小吃:竹崎老店肉圓羊肉湯
地址:嘉義縣竹崎鄉中正路1號

電話:05-261-3378
價位:25元起
時間:7:30-19:30
賞味日期:2010.10

   去爬獨立山國家步道,經過竹崎鄉,想說進來試試看小吃,首先看到人潮還蠻多的肉圓羊肉湯,想起這家在梅山也有分店,之前吃過分店,還沒吃過本店呢。

店內位置不多屬於長條型,空氣中有著當歸羊肉味道,我們今天點25元的肉圓(附清湯,非柴魚湯)、50元的羊肉麵線、30元的羊雜湯。

首先羊肉麵線的湯頭還算不錯麵線中等,羊肉少少幾片,肉質就中等啦,我看很多人點60元的羊骨湯,我有點後悔沒點,因為羊雜湯個人不推。

把下面的肉和青菜翻出來露各臉拍拍照。

羊雜湯:這湯頭超輕淡,跟羊肉麵線的湯頭不同呢,好像是沖淡版的羊肉湯,加上羊腸很瘦小,超不肥嫩,羊肺還OK,跟嘉義市北興陸橋的羊雜湯相比,雖然北興的要50元,我還是情願喝貴點的。

肉圓:很普通,沒有說好吃也沒有說難吃,個人還是愛嘉義市的建成街肉圓或台林街肉圓或黑皮肉圓。

對了附的清湯蠻普通很像是陽春麵的湯頭啦,放些許芹菜呢。
個人覺得真武廟那邊的廟口鴨肉羹好吃又便宜,份量多唷。今天只有覺得羊肉麵線還不錯,其他兩種很普通啦,若有經過順路可吃,若不順也不用特地過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