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點:金芳布丁
地址:台南市南門路12號
價位:布丁40-48之間、泡芙28元
官網:http://hipage.hinet.net/jinfang

甜點:銀波貝特美布丁
地址:台南市安平路400號
價位:1個35元
官網:http://www.inpo.com.tw/html/
賞味日期:2010.05


    這次主要介紹金芳的布丁啦,銀波貝特美布丁是剛剛好有人給我一個吃吃囉,就順便來比較一下。
金芳布丁門面:超像花草店的啦

店裡面很小,產品沒有幾樣,主要就是賣布丁、香蕉條和泡芙,我買了4個小小小的布丁哩,就花費175元,真是有夠貴的。
[泡芙]28元,記得有兩種口味,忘記我買哪種,因為只剩下這種口味啦,還限制一人買2顆。
但是...個人覺得蠻普通的,還是bread pa pa或聖瑪莉的泡芙比較合我胃口。
[黃金布丁](小)特價37元,原價40元
這個布丁吃起來就像是蒸的水布丁,很滑嫩,口味也很好吃,比較跟市面上的布丁不同(ex我吃過台南的紅磚、伊雷特、阿布、銀波貝特美(安平)及高雄的歐貝拉),她家布丁都是比較水嫩口感喔,這款布丁是我今天最愛,不知道怎麼形容,就是很順口,雖然有點點少啦。
(黃金布丁和銀波布丁的比例照)
~~~插播[銀波貝特美]布丁~~~
這家整體來說也不錯吃,口味比較像伊雷特布丁,雖然外包裝也蠻雷同的啦,但是焦糖比較稀!表面是很多蒸氣,口感有點點像傳統布丁,但又不會那麼傳統,但整體來說還是金芳布丁勝出,只是價錢和重量(銀波150g比較重喔)相比,當然是銀波貝特美的布丁便宜啦。
[原味布丁] 45元:我覺得沒有黃金布丁好吃勒,店員說賣最好的是黃金布丁,哈哈。這款布丁味道偏淡,口感跟黃金差不多,就是差別在香氣啦,這款我個人不愛。

因為一口氣吃了三顆布丁,突然覺得好膩喔,所以剩下兩顆待續................^&^
[素食布丁]48元
這是沒有加蛋,只有奶香的布丁,口感吃起來像是三色布丁,偏脆的口感,店員說滿滿奶香,我是沒有感覺啦,是還不錯吃,只是就覺得少了那種綿密感,還是要有蛋啦,只是若真的吃純素,還是可以買來孝敬的伴手禮。
[美國櫻桃]48元
這款跟素食的差異就是口感,因為這款有加蛋啦,櫻桃味道其實沒有很明顯,但記憶中跟黃金或原味也是蠻相像,只是多了淡淡的特別香氣,是還不錯,但是還是不能佔據我第一名的位置,還是黃金布丁好吃,這款應該算是第二名。
 
金芳布丁,是我吃過的布丁算是最貴之一(歐貝拉50元一個,但普通普通),卻是我最喜歡的,聽說銀波貝特美布丁的府前老店跟安平店的口味不同,有人覺得很好吃又20元左右一個,下次去台南,我要再來試試看。(也有人說味道差不多,只是老店比較焦糖濃稠)
[正宗府前老店]銀波布丁相關網誌
1.印象主畫室--無華麗行銷的銀波布丁
2.kitt的分享天地--台南。銀波布丁
3.小盛盛的隨性趴趴go--這才是正港銀波老店布丁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