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:萬二小吃部
地址: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79-2號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電話:07-5714191
價位:100元為主

小吃:椪嫂蕃薯椪
地址:高雄市旗津過了天后宮第一個巷口攤販區
營業時間:幾點開始到下午17點多而已
價位:3顆20元
賞味日期:2010.04

    萬二在還沒因為商標問題改名前,我有吃過一次,那時候是假日去吃的,把我嚇到了,因為人潮太多,然後很多菜色都是冷盤為主,或者說有熱菜也沒有說很多,就覺得真的是吃粗飽的,這次再來吃找非假日到旗津,果然人潮少了許多,另外菜櫃也就沒有許多弄好的菜囉,可以現點現炒呢。
店面&內部

就是很簡陋的,很像廟會辦桌的感覺啦,白飯&麥茶無限量供應,麥茶很好喝喔,因為我們只有三人,加上中午吃了太多切仔麵,肚子沒有很餓,就只點三道菜。
一、100元的涼拌竹筍:這個OK拉,雖然沒有說超鮮甜,但是也不差,可以吃吃。
二、100元的海瓜子:這個就沒有推薦,因為很多顆都沒有炒開&香氣沒有很足,因為同事說有看到網友說太鹹,所以我們在點的時候,有跟廚師說不要太鹹,要淡一點,所以吃起來味道就是中等,沒有太鹹也不會太淡。
 

 三、100元的薑絲大腸:恩,大腸與酸味並沒有說很融合,但是至少大腸不會咬不斷,整體是中等的,當然跟正宗客家菜相比是不及格,但是若以台菜來說就是中等。
 

非假日來萬二小吃部,果然比較好,對了這邊的付錢方式比較特別,就是你要先到櫃檯去買卷,若用不完可以退現金,只是我說要買300元,櫃檯一直希望我要買500元,我就很堅持阿,懶惰還來退卷勒。

   另外,有去小小地排隊了蕃薯椪,其實就是放大版的QQ蕃薯球拉,還有它內餡有多了花生糖粉,所以會在某部位流漿,另外放大之後,內餡比較多,所以口感就像熱的麻糬,吃起QQ軟軟的,比較有咬勁,只是個人覺得有點太貴了。
 
看!個頭不大,內餡QQ軟軟的拉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