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加賀食堂
地址:嘉義市忠義街185號(中正公園土地廟旁)
電話:05-2255690
價位:拉麵80-150、蓋飯80-120、火鍋180-240、定食180-220
賞味日期:2009.10

 
   因為聽同事說,她覺得這家拉麵好吃,所以就來試試看,不過我想這也是高級版的滿龍拉麵啦(台式拉麵),個人覺得跟台北比起來差太多,不管跟連鎖店或是一心一勝拉麵,整體來說不合我意,但是當天進去,生意其實還不錯呢,所以我想價位不貴,若想要享受日式拉麵或蓋飯,可能還是有他的市場的。
菜單:
今天門外小黑板上面寫著蒜香咖哩拉麵新產品,特價90元,所以我們就有點,另外點叉燒豚骨拉麵100元,還有單點50元的揚汁豆腐和60元的日式涼拌青菜。
一、 蒜香咖哩拉麵:這個上來時候,感覺好像味道很重(除了油膩感的視覺效果外),好像還不錯吃,但是喝了一口湯,好像肉燥豆瓣麵,什麼蒜香或咖哩湯頭都沒有><,整個好失望喔。
 
 
二、叉燒豚骨拉麵:這道湯頭雖然沒有上面的重,但是也算普通啦,就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,突然想起新民路的富潤屋,應該也是差不多,或者說好一點。

三、揚汁豆腐:這道中等,醬汁OK,炸豆腐較普通,整體來說就是中規中矩。(突然想起忠義街路邊攤的真味鮮,較喜歡那家的炸豆腐)

四、日式涼拌青菜:店家告知,有兩種青菜,一種醬汁為油醋生菜,另一種杏苞菇的胡麻醬汁,我點了後者,但是看到時候,覺的不太便宜,醬汁味道也普普通通拉。
最後介紹室內裝潢,就有點台+日式合併。
 
整體來說,我不愛,但是價位算是OK!
The end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