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:體育館碳烤
地址:嘉義市垂楊路34號
電話:05-2780851或0910-835779
營業時間:下午五點至凌晨兩點半
價位:50-500元,看你點啥菜阿

   因為今天有人請客,請店家配菜,總共11人4000元,整體來說今天店家出的菜色都是不算便宜的菜色,但幾乎每道都好吃好吃,後來看到菜單的價錢,覺得好像有點貴,事後想想也還好啦,至少菜色好吃又新鮮,還是很推薦。(今日照片因為拍的很匆忙,且人多不好意思,佔到位置去拍,都沒有拍的美美的)

招待的小菜:OK,中規中矩。

















有人拿來的紅酒:好喝,香甜醇


















一、100元的炒飯(兩份):吃起來中等,這道菜算是今日覺得較為普通的。















二、100元的炒麵(兩份):外表看起來普普通通,感覺麵條都黏在一起,但味道調的不錯吃,嗯嗯。














三、320元的山蘇腰只:這道菜好吃,腰只嫩脆,山蘇也很清脆好吃,整體調味很融合。
















四、240元麻油脆鱔:使用鐵板加熱,鱔魚很新鮮,吃的出來是現殺的美味,調配著麻油薑片,好吃啦。














五、320元的蝦仁豆苗:它家的炒青菜真的是好吃,搭配著蝦仁,口感也是不錯,就是很清爽的一道菜。















六、220元的蚵仔酥(大):外表看起來普通,不過吃起來好吃呢,粉皮薄酥,蚵仔肥美,比我印象中的蚵仔酥來說,這個算不錯吃。















七、300元水煮蝦:蝦新鮮就是美味啦,這道菜就是吃原汁原味,OK的拉。
















八、440元的龍船:這道菜剛上來覺得好大喔,不過個人沒有很推薦,覺得就是生魚片+一些沙拉,生魚片約12片,這個中等OK,也是新鮮,不會說不好吃,只是還是推薦去吃日本料理店的。














九、360元的紅條:這道魚肉質鮮美又嫩,真的好吃,聽說這種魚本來就是較為貴點,整體調味也不錯吃,可惜只有1條份量,我吃不夠啦。














十、450元的石斑火鍋:這道湯超級好喝,我喝了好多碗喔,湯頭使用扁魚下去熬煮,湯頭真的讚,石斑也是新鮮,其他料就是高麗菜、豆腐、金針菇等,但吃完後,覺得好像有味素多點,因為覺得口有點乾,哈。














十一、300元的軟絲+200元的龍珠+180元的山豬肉之拼盤:軟絲真的好吃好吃,燒烤出原味香,龍珠也不錯吃,山豬肉Q軟也是好吃,不過我最愛還是軟絲。















十二、470元的鮑魚蛤蠣菜瓜:這道菜也很柔和清爽,份量也不算少,也是還不錯啦,只是覺得價錢沒有很可愛,可能要視鮑魚的價位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,但我也吃不出來啦。


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,非常推薦這間店,預算也可每個人200元上下吃吃喝喝,也是可以吃的很高興、很快樂,若要多花點錢,也是有高價位的菜色拉,但每道菜都有水準之上,只有少數普通而已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