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:阿玲煎餃
地址:嘉義市中山路28-1號(中山店)
電話:05-2750118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兩點、下午5點至晚上八點半
公休日:星期二隔週休
官網:http://since1992.tw/
價位:55-90

    之前看到報章雜誌推薦這家的高麗菜水餃(註明無使用味素、使用溫體豬肉,而非冷凍豬肉),結果一到了店門口,哇....在嘉義高商的斜對面,靠近啟明路那邊,很高級的店面呢,看著招牌寫著阿玲煎餃、鮮肉水餃、鮮蝦餛飩。


















走進去之後,看著菜單就不小心點了65元韭菜鮮蝦水餃、50元鮮蝦餛飩湯、55元韭菜鮮肉煎餃(都忘記要點高麗菜水餃,心理想著要吃鮮肉的,都忘記點梨山高麗菜)
菜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室內環境很古典,這是老板娘的家改裝的,已經在東市場光彩街(路邊攤)販賣20年了,市場的是賣生食,這邊有賣熟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、韭菜鮮肉煎餃:上來時候,好大一盤喔,看起來超滿足的,不過口感吃起來感覺有點沒有肉的結實感,幾乎2/3都是韭菜,但是皮很脆,整體調味還不錯吃,比四海遊龍好吃,只是小貴點,因為這邊的韭菜佔很大比例,感覺吃完並沒有很飽呢。(附贈台式泡菜還不錯吃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、韭菜鮮蝦水餃:這個味道跟煎餃的韭菜有點大同小異,多了一顆小蝦仁,整體來說味道清爽,同樣都是菜為主,所以不像其他水餃店都是肉為主,配菜為輔,感覺這邊都是吃菜餃,不會說不好吃啦,只是突然覺得沒有口感的Q厚感,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、鮮蝦餛飩湯:湯頭喝起來是蠻清爽的,裡面有5顆鮮蝦餛飩,跟韭菜鮮蝦是同樣的蝦仁,突然覺得今天都吃很相同的東西,味道也沒有差異很大,感覺還好,就是一般鮮蝦餛飩湯,對了,至少這個幾乎都是肉+蝦仁,沒有什麼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,推薦煎餃,若不知道這家店沒有味素,使用溫體豬肉這些堅持,只是會覺得菜色吃起來不會很味素味道,口味也不差,只是太貴了點,感覺偶而來享受的店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