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家:佳美

配送方式:有一日1送或3送(但3送有限制地區)

材質:採用樂扣保鮮盒

官網:http://www.caramel908.com/

價格:原價1350/日(30日的價格),優惠價$1300/日(30日)-->1日1配價格。

    因為價格&內容,所以決定選擇這家,整體來說也不差。

缺點:雞肉小塊、豬肝超難吃、麻油製品超油膩、青菜的品質..就像媽媽常常會有節儉的個性,把不是很漂亮的菜葉保留,變成炒菜就是容易小地方黑點、沒有理論傳統月子風格,純粹就是吃均衡飲食、樂扣碗用久容易卡黑黑中藥湯的顏色,看起來有點髒髒的。

優點:價格漂亮、內容該有的都蠻完整、青菜和飯份量多、菜單幾乎95%照著30日菜單走、有2-3次吃到帶皮羊肉,很好吃,配送1配是傍晚16-18之間送達,晚餐是熱的,隔天早午餐需自己加熱,配送時間比較適合我不昏睡,很棒,採用樂扣碗可以不用自己洗碗+倒pp碗。

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:還蠻多內臟製品(雞心、雞睪丸、豬心、豬肚、豬肝和腰子等)

[早餐]要做紀錄,才發現自己只拍晚餐拉,早上的餐點個人覺得份量少了點,只有1粥+1配菜+1鹹湯+1觀音茶,這樣而已,覺得再多1樣配菜比較好吃,不過粥也都有加料下去煮,個人覺得最愛是干貝粥,這就有鮮美好滋味。

15

[午餐]內含下午甜湯1碗,有三樣配菜、1雜糧飯、1鹹湯、固定的杜仲茶,跟晚餐差異是少了水果,而晚餐則是甜湯換成鹹湯,茶飲變成發奶茶。甜湯有時候有紅豆湯圓、椰奶西米露、綠豆薏仁湯、芝麻糊、花生湯、紫米湯等。

7

魚肉、馬鈴薯豬肉、青菜和黑豆飯,還有蔬菜羊肉湯。

8

[晚餐篇]個人最讚賞就是蝦子幾乎都很新鮮,可惜就是幾乎很多菜色烹調方式採用水煮+油+薑,所以比較清淡,中藥湯頭喝起來很中藥,紫米飯其實還不錯吃。

IMAG1316 

提供雞睪丸,真的是雞內臟,不是用假的填充物呢。(看照片就知道,他家青菜弄得比較不好吃) 

IMAG1318 

他家牛肉有一半機率比較偏硬,沒有煮很軟,也會出現豬肚,今日桂圓飯、豬肚、炒川七、蓮子牛肉、魚湯、雞湯。 

IMAG1333 

今日菜色就是我喜歡的帶皮羊肉、腰果蝦仁都好吃。飯和青菜....都被我吃了,才想起要拍照。 

IMAG1380 

麻油雞心炒豬肉片,很特別的是還有鳳梨蝦球呢。 

IMAG1428 

30日內有兩或三餐出現這樣的鳳梨蝦球。  

IMG_0277  

整體來說也是OK,都會吃的很飽呢,飯本來是大碗裝如上,後來我都吃不完,就跟他說改小份量,就變成跟裝菜的小碗相同,可惜水果放在溫熱晚餐,後來我改成放在早餐,水果比較沒有變化,幾乎就是龍眼、奇異果、香吉士和葡萄,30日內只有一次有提供7顆櫻桃。若想要訂購這家,我覺得也是很OK,只是挑嘴的我,若還有下次應該會再換換其他家(就像我上次吃紫金堂,哈哈,紫是補湯好喝、青菜和其他都中規中矩,除甜湯汁外,還有甜點)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