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皇爵大飯店的1F西餐廳
地址:嘉義市新榮路234號
電話:05-223-3411
官網:
http://www.hjhotel.com.tw/ 
價位:一份300+1成服務費,可刷卡。(櫃台販售10張3千元餐卷)
賞味日期:2011.07



    同事們又到了聚餐時間啦,這次我挑選了一家在飯店內用餐,我定12位,突然發現有一間包廂,可惡,竟然沒給我那間,給我ㄧ個裡面也只有這麼一桌的大圓桌拉。
   剛好去飯店,外面正在拉皮,感覺不是挺好,裡面平日中午竟然客滿哩,其他大約都4-8人位置。



吧台:很多水果,很有效率地幾乎都前置作業完成。
裡面裝潢,我最喜歡中間的水晶燈。

接著來看看菜單,除了一般的300元,有些菜色是要加價,尤其是魚類的(約30-60),服務生很努力叫我們單點1條350元的魚(看我們人多,說可以一起分著吃),但我們並沒有點,也好加在沒有點,因為整體吃下來超級無敵飽。
.................手機拍的照片,相機開始沒有電力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每份套餐含(沙拉,白飯,粥,兩盤配菜,湯,水果,甜品,飲料)
今天大家幾乎都點不同的,裡面最推薦豬腳(五六日供應)和東坡肉,最划算是青蔥鮮活蝦(份量足且又沒加價)。
[招待甜品]服務生說這木耳凍也有在販售,整體OK拉,左邊忘記是什麼,應該很普通。

[沙拉]有兩種醬汁可選擇,千島沙拉或和風沙拉,感覺份量是千島沙拉多,但我吃和風的,就中規中矩。


中場服務生送上白飯和粥,剛送上白飯,竟然給半碗,大家就發聲怎麼給這麼少份量,服務生告知旁邊有電鍋,可以自己來,但事實證明,確實給這麼少就好囉,還真的吃不完。
[配粥的小菜]五人份,天阿~~!!好少喔,味道很普通。

[套餐附的配菜兩樣]1.炒絲瓜,就是吃營養健康的菜色 2.和風豆腐:這道算是比主菜還慢上來,那時候肚子好撐喔。

[主菜]我點的是鮮蝦(划算,味道OK),很慢才上,東坡肉&豬腳很快上(好吃),其他如香煎鮭魚(正常,份量還不少)+50,香芋滑雞(好怪),清蒸鱈魚(正常)+50,五更腸旺+50(不好),海鮮豆腐煲(份量是OK,味道很普通)。
[豬腳]滷的很透徹,還附滷蛋呢,裡面有三大隻豬腳,蠻好吃。

[ 東坡肉 ]有兩大塊,也是附滷蛋,還有蘿蔔,整體味道跟豬腳很像,好像比較沒那麼鹹,也算是好吃。

[青蔥鮮活蝦]蝦好多喔,整各很划算,雖然說味道很中等,但是整各超值。

[煎鮭魚]份量其實不算少,只是沒有說很肥美多汁,所以普普通通。

[清蒸鱈魚]還附贈了蛤蠣,就是很家常菜色的味道。

[海鮮豆腐煲]看起來是還蠻划算,但花枝有點老,裡面的料有蛤俐,蝦肉等,味道普通。
接下來兩道菜,實在是不推薦喔。
[香芋滑雞]很怪異的味道,沒有那種芋頭香氣帶引著雞肉風味,湯汁好稠,整個不愛。

[五更腸旺]這各最後才上(等超久),應該是太少人點啦,大腸有點臭和老,鴨血也沒入味,一整個失望,還要加價勒

[湯品]今天是苦瓜湯,實在是不對我的胃口。
[水果]已經放在櫃檯很久的,但新鮮度OK啦。(對了!是每人1片鳳梨&西瓜)

[甜品]已經忘記是什麼了。

[飲料]可選綠茶,紅茶或果汁等,我就選果汁,可惜它沒辦法調整糖度,已經都一壺打起來啦,味道OK拉。

  整體來說330元,可以吃到這麼撐,難怪很多人,但不知道我沒有想要來第二次的欲望。就是很粗飽,不是精緻,若要求豐富肚子會飽,那麼就適合你,若要求精緻美味,可能要考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