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富園
地址: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10號
電話:05-271-9883
價位:460元-1180元+1成服務費
週休:星期一
刷卡:可
賞味日期:2010.08

    最近因為同事要離職,所以聚餐去囉,這次挑選了一家我很久以前就知道,但是都沒有踏進來過的西餐廳,雖寫法式,但個人沒有覺得很法式啦,店門看起來老舊,現在外面招牌掛著12週年慶,現金9折、刷卡95折,預約送小點心。

裡面佈置比較溫馨,比外面好看許多。
菜單:500元內有2種、600元內約8種
套餐就是有餐前紅酒、小品、麵包、沙拉、湯、甜點、飲料和主菜。
紅酒:嗯嗯,就普普通通拉,還正常。
小品:今天有鮪魚吐司、蜜芋頭、蟹肉蘆筍,這道菜色表現中規中矩,沒有說很好,但也OK,蟹肉蘆筍醬汁還不錯吃。
沙拉:有三種口味擇一,剛好有三人點餐,所以就各一。
[蕃茄羅勒鮮酪沙拉]:算是蠻特別的菜色,雖然起司普通,但是醬汁還不錯吃,特別味道呢,整體來說是蠻有創意口味。
[凱薩沙拉]就跟其他家餐廳的凱薩沙拉差不多,所以就沒有特出,但也沒說好或壞啦。
[水果馬鈴薯沙拉]恩馬鈴薯調味還不錯啦,就是清爽口味,但因本人不愛吃馬鈴薯,所以就沒有說很推薦,至少整體味道OK。
湯:因為剛好88節過後第一天營業,所以有些湯品沒有製作,本有四種可選擇啦,最後挑了培根蛤蠣南瓜湯和蕃茄蔬菜牛肉湯
[蕃茄蔬菜牛肉湯]是濃稠的,本以為會是清爽的湯,味道我沒有喝到,好像聽說普通啦。
[培根蛤蠣南瓜湯]這個還不錯喝,除了海鮮料外,還有淋上些許鮮奶油,整體味道濃醇香。
接著送上熱呼呼的蒜香麵包,算是也不錯吃,只是麵包體比較普通,好吃在外面的醬料呢。
590元的明蝦、干貝、圓鱈三部曲佐美式龍蝦汁:這裡面最好吃就是明蝦,真的Q實,又帶有蝦肉香味,對了醬汁其實沒有什麼龍蝦汁,但也OK拉,干貝有兩顆,底下鋪著米飯,上面放著鱈魚和蝦,鱈魚最普通囉,還有些帶有油味,米飯也是還好啦,最讚還是蝦和干貝囉,整體調味就是偏原汁原味,但也OK的菜色。對了擺飾就是馬鈴薯和豆苗菜。
590元的德國烤豬腳與酸椰菜芥末蜂蜜汁:這個份量還蠻多的呢,豬腳外皮好脆好吃,裡面的豬肉就中規中矩啦,酸椰菜我沒吃到,芥末蜂蜜汁也不錯吃,這個吃完後,還真的會膩呢。
550元燒烤法式櫻桃鴨胸佐蜂蜜芥末蕈菇汁
這道菜上來的時候,嚇到我囉,因為份量雖然四個,但還蠻厚實,重點是怎麼會有血色呢,因為服務生也沒有問熟度,原來還有帶血,吃了一口,有點點怎麼說呢,不是說很好呢,有點點腥味,還有調味普通,我吃過夏慕尼的鴨胸主菜,記得夏慕尼比較好吃呢。雖然外表看起來蠻美味的,哈哈。
最後上甜點和飲料,甜點有焦糖布丁、起司蛋糕和黑森林蛋糕擇一,飲料有咖啡、紅茶、梅子醋、檸檬汁擇一。
[梅子醋]去冰,還不錯喝拉,酸酸甜甜的囉。
[檸檬汁]我沒有喝,應該是正常值拉。
[焦糖布丁]我沒吃到,但是同事說怎麼沒有烤過的焦糖呢,我想那應該稱為烤布丁或烤布雷囉,可能這家焦糖布丁就是類似傳統布丁囉。
[起司蛋糕]起司內餡是OK的,只是下層消化餅乾比較沒有層次分明的酥脆感,若能再搭配更好,會是不錯的呢。
招待的小點心:蜂蜜煎香蕉,算是沒有裹粉煎香蕉,偏軟,香蕉煎之後,就像是很成熟的香蕉,但個人覺得紅樹林鐵板燒的煎香蕉比較好吃,這邊像是很熟的軟香蕉,紅樹林的是特殊味道的煎香蕉。
整體來說價位中等,服務中等,口味也中等,就是中規中矩的西餐廳,沒有說很地雷的菜色,但說很特出好吃的,好像也沒有讓人印象深刻啦,若在嘉義還算是可以OK的西餐廳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