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菜公店甕缸雞
地址:嘉義縣番路鄉(在鄉公所附近、半天岩鴨肉鵝肉附近)
電話:05-259-2381
營業時間:每週六日的早上10點半到下午六點半
價位:雞450元、青菜和湯50元等
賞味日期:2009.12

   上次看到B醬分享&我去吃半天岩鵝肉的時候,發現這家好多人喔,且真的有看到火柴在燒的土窯雞,想說有天偶要來試試看啦!(不然就枉費了綠豆在地人啦)

   快要12點過去,發現...哇,人真的蠻多的,桌子也很多,大致上分為四小區。上面為主要一區,後面有兩區,我坐在右邊區(請看下圖)
整個都是很多開轎車的人,全家過來一起吃呢,今天我們2人叫了很多菜^&^吃的好幸福,哈哈,這就是人生阿!
一、450元的雞:這個不用等很久喔,店家會幫你分好,中間會有雞油汁湯,這邊的雞肉好嫩又Q,一下子就吃的差不多,想說上次去三峽吃的,不知道肉有沒有比這邊多,但是至少我不會吃膩,真的還有吃飽!這邊醃製入味,又有湯汁,肉又不會柴柴的,真的還不錯吃,其他菜色也便宜,整體來說蠻好的。(對了,也比大雅路那間筒仔雞好吃)
二、50元的石轎筍(乾):這個好吃,份量多,福菜味道淡淡的,重點是這邊的青菜都有碳烤的雞油香味!很特別,我蠻喜歡這個竹筍的,因為看起來會刮刮,但是吃起來都不會,這就是轎篙筍的特色。
    
三、龍鬚菜50元:這個味道也是帶著很重的炭烤雞油青菜啦,上面淋著些許蒜頭酥,若喜歡重口味的,應該覺得不錯,可惜我們是兩個人來吃,所以我覺得吃到後面,有點難受,太多雞油拉。
四、麵線30元一份:味道還不差拉,同樣使用蒜頭酥+雞油汁,吃了上面三道菜,覺得今天真的把雞汁精華都吃下肚囉。
五、50元的脆筍湯:因為吃多了油,所以很想喝點清淡的熱湯,一上來,若以50元來說是OK,但是若跟它家其他菜色相比,會覺得貴了啦,且這個脆筍沒有轎篙筍好吃啦,湯頭至少清淡OK。

來張名片照
還有...很多甕缸唷!看煙燻裊裊!

 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