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
地址: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08號(東南亞戲院斜對面)
電話:02-2364-0311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早上11點到晚上九點半
價位:60-100

        這家原本在水源市場旁邊啦,很小一家店面,但是我覺得蠻好吃的(雖然菜色很多種類,但是大部份好吃,只有少部分普通啦),我應該吃過3-4次了,這次終於想要把它拍照一下囉。
        現在..店家應該賺很多錢,搬到東南亞戲院這邊,且空間變大呢,以前吃飯都要等待別人吃完,現在較不需要了,有2層樓呢。
菜單:


主要就是有泰式咖哩、麵類(共有七種麵條喔)、湯類、水餃、涼拌、冷飲等。
2F的空間:
一、豆蝕牛肉/牛筋飯90元:不知道蝦咪叫做豆蝕拉,想說嘗試看看(本以為是豆鼓),其實這道菜色很台灣口味喔,就是醬油+很多調味的牛肉飯,一碗白飯+清湯+主菜。吃的飽拉,因為白飯不少呢。
二、泰式椰汁紅咖哩海鮮飯100元:菜上來的時候,我心裡想,天阿,怎麼會這麼大盤,感覺我還額外叫湯和小菜呢><,這個咖哩當然是甜甜的,另外感覺醬汁很濃稠,剛吃有點不習慣,但吃久又OK,不過跟上道飯,都是稍微油膩點啦,但味道都是重口味喔。內容物有茄子、海鮮、肉桂葉等。

三、酸辣檸檬魚90元:想說這道菜應該會很久,結果沒呢,上菜速度一樣快,其實會不好吃嗎?也是不會,只是變成醬汁是醬汁,魚肉要自己配著醬汁才會有味道,沒有說蒸的入味,但也OK拉。
四、金三角湯50元,若點金三角麵60元,可是我覺得還是要吃麵,因為記憶中麵條好像上面有放肉燥,這邊的肉燥較少啦,感覺湯頭雖然不錯,但是跟上次吃的就有差異性,所以還是推薦加入麵條的。裡面一堆豆芽菜+一點高麗菜+一點肉燥。

這就是兩個人今天所吃的,共花330元,吃到好撐喔,雖然好像以前舊店面那邊比較便宜點,但是也是OK拉,若到公館,還是可以來吃吃的。對了,一定要去醬料區,拿取魚露辣椒唷,超好吃的,雖然很辣,但超級無敵配著泰式料理啦。

 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