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: 總督西餐廳
地址:嘉義市垂楊路47號
電話:05-2253667
價位:300-860元(不收服務費,問服務生收不收,他說不收,結帳時,會計人員說優惠不收,不過菜單上沒寫要收1成)

聽聞總督餐廳是嘉義市很久很久的西餐廳,學姐說吃過刷刷鍋,還不錯,我想說恩,拿到監考費,乾脆來吃一頓大餐好囉,而且有人又愛吃牛排,所以才會有這次的食記阿(愛吃就說,根本不是這樣ㄉ)
店內佈置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進去,其實就有點覺得像50-60年代的民歌西餐廳,哈哈,然後看看菜單,價位蠻多種類,有中等,大部分都是貴的,西餐有含麵包、沙拉、湯、飲料、甜點。
菜單1:刷刷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菜單2:雙拼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菜單3:一支獨秀的主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恩....看的眼花撩亂ㄉ,最後決定一種海鮮、一種牛肉啦,所以點了C餐什錦海鮮組合(鱈魚、墨魚、明蝦、鮭魚)680元和美國頂級肋眼牛排780元。
一、送的紅酒和醋
一開始,服務生詢問,有免費送紅酒和醋,二選一,個人覺得紅酒較好喝,醋不太好喝

左為一開始就有的麥茶啦,右邊為去冰的醋(不好喝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左為紅酒(普通)、右為麥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、免費招待的小菜,共三種(還不錯啦,當初吃的時候有種感覺,好像在吃鐵板燒,高級的那種,使用陶盤端出來,^^)

小菜1:牛肚(還不錯吃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菜2:大頭菜(中等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菜3:杏包菇(有肉味呢,有使用煎肉的油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、沙拉(好吃好吃,每片生菜都有凱薩醬,醬汁很開胃,讚啦)
 沙拉:醬汁調的很好,馬鈴薯泥就中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四、麵包:OK的,不是大蒜麵包,還有很多芝麻在上面。(不小心吃掉了,才想到還沒拍照^^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五、濃湯,有三種可以選擇(海鮮濃湯、洋蔥湯、南瓜濃湯)
南瓜濃湯:好喝呢,連我哈尼不愛吃南瓜,都說比他的海鮮濃湯好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鮮濃湯:若以巧達湯來說,也不錯,但是沒啥海鮮味,就是奶油濃湯有海鮮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六、肋眼牛排
七分熟的,我覺得,我還是喜歡吃5分熟的啦,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甜,有一點多肥肉,覺得牛排還好,我較推薦另家餐廳-上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80元的海鮮組合:左為鮭魚、右為明蝦,裡面有墨魚和鱈魚

裡面明蝦超好吃,又Q又香,很有蝦子味道,其次為墨魚(Q,但是沒啥特別味道)和鮭魚(就是吃的出來新鮮啦),覺得很普通的為鱈魚,但是黃色醬汁,沒有很搭主菜,因此這道菜,我覺得很好吃就只有明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牛排的調味品:地中海海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七、甜點和飲料:飲料超普通,像100-200元的簡餐店提供的,甜點爆難吃><,只有鬆軟OK,沒有起司味道,很重的甜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七、水果:鳳梨和芭樂(就是水果阿,沒有特別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恩....整體來說,我還是喜歡上米西餐廳,價錢兩者都差不多^^,不過上米好像菜色沒有這麼多,總督給我的感覺像美式鄉村餐廳或者說民初的那種古舊西餐廳阿,但是上米平均每樣都好吃,總督剛開始我覺得都不錯吃,但到了主菜就中等,甜點和飲料就滿難吃和難喝阿><,所以變成ending很不好的感覺,哀哀,重點是他上菜超快的,讓我們都吃的很趕,感覺應該慢慢出菜,前菜、和湯或沙拉,一吃完馬上下一道菜,而都沒有啥停頓的空間,我猜想可能除了我們那桌,只有4桌的客人,對了,還有三位外國人來吃呢,服務生有3位,造成很被關注的吃,什麼東西沒了、什麼東西吃完,就馬上收走 >< ,不過都會問我們覺得菜色怎樣等等,恩,所以...也不知道到底要推薦還是不要推薦呢?

arrow
arrow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