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(前面還有040的椰子樹圖案,我猜想應該還要多加這個吧)
地址:嘉義市新榮路262號(林森西路與新榮路交叉口,加油站對面、玉山銀行旁邊)
電話:05-2288789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至晚上2點
價位:低消80元起,餐點約150-280元、飲料沒注意看,菜色為現煮烹調,所以不會說上菜很快喔。到10/15前餐點9折、飲料8折,寫無添加味素。

其實這家店晚上燈光弄得還蠻明亮的,但白天卻很不明顯,要不是剛好看到巨報有寫優惠,不然我想.....我對於火車站附近的店家都是沒啥興趣的!

星期天中午走進去,恩有聞到食物的香味,第一印象感覺還不錯,點菜方式有點像三皇三家、自己去櫃檯拿筆和菜單,劃記好再去櫃檯結帳,只是價錢沒有很可愛,想吃的東西都要250元上下。
菜單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、230元的南洋檸檬海鮮義大利麵套餐(就是多40元,多了濃湯、甜點、飲料)
      麵點上來時候,表面效度很好看,盤子大大的,裡面又有扇貝等海鮮類,但喝一口旁邊濃湯,恩覺得太甜了,而且味道沒有說很香濃,不是我喜歡的濃湯。
     再來吃麵條,嗯嗯還不錯啦,Q軟的麵條,只是可惜湯汁沒有收乾,變成沒有很入味,後來想想,也許就是這樣所以麵條才能Q軟,而沒有說偏軟。這道義大利麵,個人覺得中等,不會說不好吃,但也不算好吃,後來麵的湯汁剩下蠻多的,舀起來喝,恩,突然覺得還不錯,呵呵。














二、250元的蒙古茴香豬肉火鍋
       鍋子一上來,就很重的茴香中藥味道,只是個人覺得菜盤裡面有一個魚板、一個XX豆腐製品、一個丸子、一個蟹棒、一個玉米、一個蝦子、兩個南瓜、兩個海帶等,其他就是河粉、高麗菜、金針菇、秀珍菇、大陸妹。所以覺得跟一般刷刷鍋比較,當然會覺得少一點,若跟複合式餐廳又好像OK拉。
      湯頭真的很重,但因為太重了,所以...越煮越苦,後來還請店家加清湯高湯,雖然湯頭很濃,但真的太多中藥味道,而變成沒有很適合,湯上面還會浮一層油,不知道是加入什麼東西?不過煮到後來,覺得還OK啦,也吃的會飽。














裡面很多中藥呢。













三、甜點:布丁,我有看到這是店家製作的,還從模型倒扣放在盤子上面呢,吃起來就是布丁粉做成的,嗯嗯,OK拉,有布丁的味道,當然跟統一布丁有差距,但也算OK。














四、飲料: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。嗯,點選紅茶和烏龍茶,圖中為去冰,我叫半糖,覺得好澀,不是挺好喝,讓我喝幾口就沒喝拉,後來跟服務生反應,她說她會問廚房,後來過來說可能今天煮的較澀,不好意思,要換碧羅春茶,哇,就說好阿。當送來時候,又跟我們解釋,可能茶香煮久,加上甜度較少,所以無法蓋過去(其實我心裡想,恩,本來便宜的附餐飲料,就會容易澀,只是沒想到這麼有誠意,還換貴的飲料兩杯呢)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個人覺得服務態度很不錯,如收拾主菜時候,都會問不知道餐點有沒有合你胃口或覺得口味怎樣,感覺就不是說來這邊領錢而已,有再跟你互動!整體來說義大利麵當然不能跟純賣義大利麵的比較、火鍋也無法說跟刷刷鍋比較,但若在火車站附近,不想跑遠或說要找間可以一直聊天、休息的,倒是可以考慮,因為餐點也不會說難吃啦,只是CP值沒有很高拉,但也OK。

arrow
arrow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