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:川鼎日式涮涮鍋
地址:嘉義市小雅路400號
電話:05-2757570       
價位:180元起跳至430元,若共鍋加收100元基本費,可抵消費

    因為看了巨報的廣告,又有折價卷(使用期限1/23止),所以就想說去試試看,而且星期六嘉義超級冷的,真是吃火鍋的好天氣 ^^
    折價卷內容:原價250元-->199元牛奶鍋、原價230元-->199元手工鮮蝦魚漿鍋,還再送五選一的單點料(起司燒、魚包蛋、起司魚豆腐、大陸妹、鴨血),所以我們當然就點了這個阿。
店內裝潢














服務生會先送小餅乾到桌上,讓人覺得蠻貼心的,菜單如下列,基本鍋就是牛豬羊180元,其他就是看種類囉,配菜單點約35-40元或主菜單點60-230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、基本菜盤:
       高麗菜很新鮮、 其他料有芋頭、南瓜、甜不辣、魚板、豆皮、蛤蠣、排骨酥等,恩,菜盤OK拉,其中特別的是服務生在我們大約吃快完之後,拿著裝飲料的透明桶分送每桌一人一隻蝦,說補菜盤,這個讓我很吃驚,因為想說怎麼會事後才給?是退冰來不及?還是怎麼樣呢!不過這個蝦還蠻好吃的,很新鮮很甜。(圖片為正反兩面)












二、鮮蝦魚漿鍋:哇,有兩大根的魚漿呢,看起來好像還有蝦子看的到,不過裡面好多芹菜唷,煮起來有點太甜了,魚漿口感就是好多東西雜在一起,不是挺好吃的,且感覺魚漿的鮮味沒有,所以只能說中看不中用。湯頭帶著甜味的昆布湯,煮久了還是甜甜的,所以不是挺愛的。













三、牛奶鍋(主菜可選擇牛、豬、羊):以前都是吃豆漿鍋,第一次吃牛奶鍋,覺得不知道是這家店口味偏甜還是怎樣?覺得甜甜的"牛奶粉"鍋,上來時候裡面有一些菇類和兩顆餃類,我沒有很喜歡這個湯頭,另外我點羊肉,羊肉倒是還不錯吃啦。













四、贈送的魚包蛋和起司魚豆腐:前者吃起來,料就像是甜甜的白醬,外皮QQ的,個人覺得普通,後者應該說Q的豆腐,並沒有什麼起司味道,只是顏色黃黃的,也是很普通,另外剛好牛奶鍋有顆起司燒,那個就還不錯吃,起司鹹香。(第一層為魚包蛋、第二層為起司魚豆腐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五、附餐:冬粉或飯或河粉或科學麵+甜點
        我們點選了冬粉和河粉,吃起來OK拉,甜點還不錯喔,蕃薯綠豆湯,煮的軟鬆香綿,還不錯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,並沒有推薦,下次不想來吃,因為覺得湯頭不合我胃口,另外當天餐廳約有15桌,服務生3人,但是不知道怎麼手忙腳亂的?加湯講了4次才有,就是感覺好像一半的客人可能集中剛好來,但服務生好像很沒經驗,可是開店已經3年多,服務生卻沒有那種熟練的感覺,覺得田原、喜多、喜悅的配料或主菜也不錯,價位也差不多,湯頭卻比這家合我胃口啦,所以以後並沒有想要再來呢。
arrow
arrow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