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:佳味鮮(半路邊攤)
地址:嘉義市忠義街99號
電話:05-2273170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晚上11點
價位:10-180(生魚片120元、壽司30-100、握壽司70-100、炸蝦65-110、炸物40、沙拉30-100、烏龍麵55-60、燒烤類50-180、炒飯60等)

  這家算是電器行騎樓下的路邊攤小吃店,開業應該有2年多,沒想到生意越來越好,菜色種類越來越多呢,這次JOE吃的很高興,直說跟吃完鵝肉慶的感覺有差

店家門口和座位(內用座位約5小張桌子)















一上桌,服務生會給一小盤五香花生,這個好好吃喔,還有給一杯熱茶,嗯嗯,雖然是路邊攤,服務還是有高級唷。














一、50元的綜合壽司:內容物有2豆皮壽司、2細捲壽司、2海苔壽司、2花壽司,我只能說便宜,但我不愛這道壽司阿,裡面只有花壽司,個人覺得還不錯,他的壽司米沒有醋的味道,有點像白米製作的壽司,調味個人也沒有很愛,只有花壽司較合我胃口,可能因為配料較豐富好吃。














二、60元的翡翠鍋燒意麵:內容物有蛋、魚板、蟹棒、魚漿製品、丸子、蝦、蛤蠣等蔬菜,翡翠主要就是裡面加入綠色碎碎的植物,個人不知道跟原味或味增有什麼大差異性,因為其他兩種只要55元。這道麵湯頭也不差,料也OK。















三、40元的芭蕉葉海鮮捲:這個好吃,蝦肉彈牙,蝦肉下面包覆著一些泥,還蠻好吃的,另外附菜給馬鈴薯沙拉(照片上白醋好像多了點^^)















四、10元的味增湯:這個味增湯的豆腐是嫩豆腐,整體來說也不錯喝,比較不像是嘉義的台式口味-味增湯,較為可以說改良式的中日式味增湯,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五、25元的揚出豆腐:3塊嫩豆腐,配著和風薑汁柴魚醬油,還不錯啦,不過薑味較為重點。














六、30元土瓶蒸:湯頭個人覺得有點跟鍋燒意麵像,也不錯喝拉,內容物有兩塊豬肉塊、一片豬肉、蛤蠣、蝦、魚板等。














七、65元炸蝦咖哩沙拉:有兩小條蝦裹著大大的外衣,雖然外衣很酥,但是個人還是覺得喜歡有多點蝦肉,可能65元不能要求太多,對了咖哩醬汁覺得還好,甜甜的,咖哩味道淡淡。















八、40元雞排醬香沙拉:醬汁口味OK,就是鹹甜的,雞排是那種無骨雞排,薄薄的,整體來說中等啦,對了它家就是炸魚排、炸豬排、炸雞排、花枝揚、炸蝦等,菜單上面寫了很多種口味,就是主菜一樣,淋上的醬汁不同而已,建議若有點這幾道菜,可以點1-2道菜就好了,不然會覺得都重複菜色。

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,便宜好吃,你要吃55元的鍋燒意麵也有賣,你要吃多點小菜,也是可以來吃,而且也有很多菜色,雖然是一個半路邊攤的店面,但別害怕就大方走進來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