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Loving Hut (愛家國際連鎖餐飲)
地址:嘉義市垂楊路386號(文化路口)
電話:05-2289079       
價位:69-89上下,其他都單點小點(詳細菜單和價位,點選官網)
官網:http://www.lovinghut.com/index.htm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 因為小弟吃素,所以知道這家店之後,想說要帶他來,不過這家是無上法師的宗教所開的店,裡面電視只播放無上台,店面裝潢很簡單,整體來說,若要當做正餐吃的話,在嘉義這樣的價錢不可愛,若要與朋友聚會,倒是可以來吃吃,下午茶時段為兩點至五點,不過小弟不喜歡這家店,呵呵,因為這家有些料理都是含洋蔥(有註明出來),感覺會混在一起,且小弟想吃的餐點,都是有洋蔥阿><。

一、69元的歡喜飯
       問店員,告知為類似醋飯,只是使用五穀米,上面鋪著生菜等。上菜時後感覺顏色還蠻好看的,有花生米、海苔、紅椒、高麗菜絲、小黃瓜。吃起來就是壽司的甜酸味,還不錯啦,不油膩的一道菜。附清湯,很普通的湯。
















二、餛飩麵69元
        點的時候覺得真是不便宜,上來時候,是還蠻大碗的啦,不過料就還好啦,四顆餛飩、高麗菜、豆芽菜、蘿蔔、1顆油豆腐,湯頭算是清香,比上面的飯之附湯好喝許多。

















三、50元的炸杏鮑菇
      這個因為現炸的,所以等有點久,份量真的不多勒,真的只能說吃巧的啦,酥酥的還不錯啦,但...還是推薦中正路上,介於文化路和民生北路之間,有間賣素食的炸杏鮑菇等,份量多也不錯吃啦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個人還是較喜歡滴水坊多一點啦,對了,這邊的服務生都還蠻年輕的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