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三隻小豬
地址: 嘉義市長竹里大雅路二段456號1F (但已搬家)
電話:05- 278-0692 

營業時間:1130-2200
低消:每人50元起,火鍋200-270,簡餐170-200元
團購卷:
  http://buy.gomaji.com/deal.php?pid=1122 
賞味日期:2011.07

    因為之前就有來吃過這家,印象中空間擁擠但人潮洶湧(但現已搬離大雅路,是棟3層的自有建築物),很多人推薦牛奶鍋,塔塔加豬排和烤雞腿等。
   看到團購卷,一整個心動
(塔塔醬豬排飯/泰式椰汁紅咖哩雞飯 二選一 + (原味火鍋/小豬藥膳火鍋/番茄奶香火鍋 三選一 + 白飯) + 紅茶 /綠茶 二選二 + 甜點二份),這樣才2人共計220元,雖然限制平日,我還是飛奔拉。
[店內空間]


[桌上水和免費的點心]

[菜單]主要賣半中式半西式的簡餐和火鍋,也有下午茶飲。

商業午餐只有賣三種,價位也不貴129-149元。
我們選了塔塔醬豬排飯番茄奶香火鍋(魚),覺得整個還蠻超值的,因為沒有縮水,整體來說也不錯啦。
[塔塔醬豬排飯]炸的很酥脆,給的塔塔醬也好多喔,配菜有四種+蛤蠣湯和白飯,整個就不錯吃。

[蕃茄奶香鍋](魚),上來時候覺得菜盤比較不豐富,但很多料都放在鍋內囉,魚肉約有5片,湯頭還蠻好喝的,整體來說若跟專門的涮涮鍋相比,是有比較弱,但湯頭好喝,所以又有坂回來。
 
接著有附飲料和甜點呢~~~忘記可以有什麼飲料選擇,記得就是很普通的,今日甜點-山粉圓。
就這樣肚子滿滿的走出店門口,現在店家換到新店面,環境看起來更優雅,應該可以下次再來試試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