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吃:知味鄉玉米
地址:台北縣萬里鄉頂社76號
電話:02-24980345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
價位:很貴,算兩的

     這台2線上的公路,萬里往金山方向,有看到4家左右烤玉米,但是就是這家竟然有兩間開在對向,且店家還有請指揮交通的人呢,所以引起我想說來買買看呢。
     因為本來就沒有要拍他,可是覺得因為太貴了,還有覺得不好吃,想說之前看每個人都寫著很好吃、讓她魂牽夢引,所以這篇算是反推!請大家若要看店門口請查"知味鄉"或"知味香"。

事業真的做很大,紙袋還有店名呢,我下車問老闆娘多少錢1隻,老闆娘就說:88元。我當場傻眼想說要買?!那時候還有2組客人正在買,就想說算了吃吃看,竟然可以在這荒郊野外賣這麼貴,可能有他獨到之處。
   就叫了1隻,等阿等,大約只等了3分鐘就好了,心裡想說還真快,想想我家鄉的珍珠烤玉米,也要等個5-8分鐘呢,哈哈。


看!感覺沒有烤的很入味,醬料塗的還好,這支算重重的,但是沒有很大隻,來幾各比例照!

左圖使用可愛的玩偶作為比例,後來想想應該使用瓶裝茶飲來做比例,這樣一看就知道,不大隻了喔
   醬汁普通,只有玉米本身還不差,就是那種石頭鄉的珍珠玉米,但是想想中南部或士林夜市的價錢比這邊可愛許多,且醬汁也不差,其實不用特地到萬里來吃烤玉米拉。
   推薦給剛好在萬里-->金山的路上,肚子實在很餓,又沒看到什麼店面可以吃,又餓到不行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