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國軍英雄館2F如意廳
地址:臺北市長沙街一段20號
電話:02-23319722
營業時間:6:30-09:00
價位:100元/人吃到飽
賞味日期:2010.01

   因為好久以前有印象網友很推薦,但是礙於時間真的要早起阿,才能吃到,所以都沒有機會來試試看,突然....有天早上7點就起來,想想要去哪邊吃早餐,就靈機一動來這裡吃好囉。
   國軍英雄館...我國中畢業旅行有來住過呢,那時候跟香每、玉惠一起,還走路到中正紀念堂,一晃眼都可以當媽的年紀囉。
    看看國軍的外觀,果然還是沒有什麼變化,對面是憲兵隊!

蠻簡單的外表啦,一進入就有看到指示牌往2F走就是如意廳。
 
一到先餐廳會先遇到櫃檯,先繳錢給發票,然後就一堆桌子,自己找位置坐下,再往內部走去端吃的囉。
彎過去餐盤區,繞了一圈,突然覺得這就是在飯店吃飯,然後附的早餐,主菜只有5種,且看起來不精緻,其他東西我也沒有很有興趣,感覺很普通,最好吃的應該就是煎蛋,哈哈。
主食區
1.洋蔥醬烤肉:這是裡面最有誠意,也最好吃的一個東西,洋蔥炒的很鮮甜,肉片也給的大方。
2.苦瓜鹹蛋:就是很一般,沒有好吃,也沒有不好。
3.薑絲海帶:這個當然非常普通,我不太愛吃這個啦
4.綠白花椰菜:這個都是素食可吃的,所以你可想而知,沒有什麼特殊啦。
5.清炒高麗菜:這也是素食可吃,恩,這個實在無言,不是不好吃,而是很平凡。
醬料區:就是配粥的麵筋、花生、豆鼓、蔭瓜等。
粥和麵包區:就是粗俗,沒有什麼特色。
甜點&飲料區:我沒有吃到,因為看起來不美味。
水果:就有柳丁一樣,嗯嗯。
來張...我拿的餐盤大合照
對了!重點...最好吃的煎蛋,服務員當場煎!又會煎的蛋黃半生不熟,超滑嫩好吃呢。
以上就是今天吃的,這邊缺點可能冬天菜色不會熱騰騰,還有菜色煮的都很普通、沒有什麼特色,乍看很多種類,其實會想吃的就只有1-2種,個人喜歡好吃的早餐,而不是這種量多但不精緻的,可能我期待太高,若以在台北這樣中式早餐粥類,算是划算,但若南部可能會覺得還好。
   推薦給在台北生活&喜歡早餐吃很飽的、愛吃中式粥類早點的人囉!
arrow
arrow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