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原本曾經考慮要住在這邊月子中心,但發現跟外面的月子中心相比,也沒有比較便宜,5200/日,也沒有免治馬桶,頂多可能坪數大一點,月子餐...哀哀哀,我住院三天吃這家,心想好加在,沒有住在這邊拉(個人有點挑嘴)。

 

 因為是早上生產,有訂晚餐開始,可是...晚上漏餐,但我發現這邊晚餐的裝盤跟早午餐不同,早午餐都使用粉紅塑膠餐盤,晚上都是紙盒裝,可能洗餐盤的人下班啦,所以晚上都是這樣的呢。

[第一天早餐]我覺得聽說是營養師調配,但是個人覺得哪有買這種再製品呢(紅色的甜甜,個人超不愛),兩樣青菜(一種算是黃瓜炒肉片),另一個應該是空心菜,一種是滷豆皮,另外那種就是我超恨的甜紅人工製品,加上一碗清粥和利樂包的光泉豆漿。

IMAG1043  

[第一天上午茶]雞湯和杜仲茶

IMAG1044  

[第一天午餐]芝麻雞腿、玉米筍魯豬肉、清炒高麗菜及沙茶四季豆炒豆皮,搭配五穀飯及XX湯,還有葡萄,說實在的,調味真的很簡單,好像便宜的自助餐之感覺。

IMAG1045  

[第二天午茶]蓮子桂圓銀耳湯和黃耆枸杞茶

IMAG1048  

[第二天晚餐]看起來就擺飾不漂亮,炒青江菜、生香菇,咖哩雞肉和豆鼓排骨。

IMAG1049

 

配著青木瓜雞湯、紅棗的茶飲*1,黃耆枸杞茶*1,另外還給福樂保久乳、蘋果,最特別還給旺旺仙貝,這是要給陪產的人吃的點心嗎?!

 

 

IMAG1050IMAG1051  

[第二天早餐]今天早餐我有喜歡,小魚乾炒腰果、青江菜和魯油豆腐,甜椒炒肉絲。還是給光泉鮮豆漿。

IMAG1053  

[第二天上午茶]四物豬心湯和杜仲枸杞茶

IMAG1059  

[第二天午餐]忘記拍

[第二天下午茶]芝麻糊,好喝,還有桂圓紅棗茶

IMAG1062  

[第二天晚餐]油菜、三色蛋(有玉米、胡蘿蔔和碗豆)、肉魚、玉筍燒雞。雙棗燉魚湯,另外有桂圓紅棗茶,麻油雞湯喔。仍然有福樂保久乳、奇異果和一包蘇打餅乾。

IMAG1075  

[第三天早餐]素瓜仔肉、青菜、磨菇炒蛋和菇菇燴雞片

IMAG1079  

以上就是一日600元的月子餐,我實在沒有很愛,所以不太推,若未來生第二胎,我應該會選外面的送住院餐呢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