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飯店:Super Hotel (スーパーホテル)
地址:兵库县神户市中央区加纳町2-1-11
官網;http://www.superhotel.co.jp/
價格:原價8800日幣/晚,搶到7800日幣/晚的寬床(150cm)
優點:務實商務旅館,提供檯燈桌椅,附免費早餐

缺點:上午10-下午15點不能在飯店房間內休息,因為正在打掃ing,位於北野方向,剛好有點上坡,所以往上拉行李比較累



    有人說去Jalan或樂天訂房會比較便宜,但是剛好我看的時候是官網比較便宜,所以我就訂房拉,如何訂房或查詢訂房成功與否請搜尋key word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分享如何訂房拉!
    神戶的超級飯店之1F是全家便利商店
,彎進旁邊巷子第一間就是入口處,這整棟建築物2樓-10樓都是飯店的!

2樓是check in櫃檯,餐廳和上網區,小巧簡單,所以像我住在10樓,根本沒有wifi可用,只能到2樓使用囉!另外也有提供免費的上網電腦,還有付費的飲料機台,簡易的小烤箱和微波爐

房間內真的有點小巧可以說是麻雀雖五臟俱全阿對了!這家門鑰匙是給你一串密碼,進門時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去唷。所以就要先把密碼的紙張拍照留存及收好紙張
      日本的飯店都有分吸煙房和非吸煙房
,我選擇非吸煙房,一進去小巧,床也算是大,(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我後兩家床也差不了多少耶,好像京都的比較小點而已)。

很簡單的樣式房間

一進門右手邊就是衣櫥+可放置行李廂,過去就是廁所,往前就是梳妝台,左手邊就是長條型書桌,並隔開了雙人床,床尾就是放置電視和小櫃,旁邊地上有加溼器。

提供簡單的熱水壺,杯子和小冰箱。日本一定會有的免治馬桶和浴缸

早餐時間為0700-0930,特色就是飲料販賣機在這時段可以免費提供唷(但我覺得沒有很愛阿,主要就熱咖啡,冷熱奶茶,綠茶,可可等,乍看很多種,可是喝起來都普普通通)
[歐式麵包區]

[壽司區]提供兩種,一種為豆皮壽司,另一種清淡壽司米拌飯,下面有提供醬菜食用。

[生菜沙拉+多種調味瓶]沙拉分為兩種類,旁邊鍋蓋是唯一的熱食,還不錯的沙拉。

[蛋捲]因為本身還蠻愛吃蛋,所以兩天都吃好多,口味就像是日式蛋捲,玉子燒帶點甜甜的味琳。

[熱湯機器]有三種湯品,玉米湯,洋蔥湯等,可惜很淡普通,記憶中應該還有味增湯。跟via inn的湯品機台的湯相比,這家實在是不好喝。

[飲料機的飲料]我每天都喝2杯不過都覺得就是那種廉價的飲料拉。


湯都好淡唷,乍看是不錯,旁邊有自己可以加麵包屑等。

整體來說若下次過來神戶,我會選擇住三宮往元町這一區塊,這樣拉
行李不用往上走,不過神戶好像是山城,多多少少也是要往上走阿><因為早餐的湯我不愛
Via Inn的早餐是以四種飯糰為主,但super hotel是兩種,所以我也比較喜歡Via Inn的口味+湯也蠻好喝,所以這次Super被Via打敗,不過聽說不同地區的super hotel提供的早餐內容也會不同,就看大家注重的是哪種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