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品:卡迪那鮮切之香芋脆片和甘藷脆片
定價:NT$35
販售地點:各大超商,量販店等
賞味日期:2012.07

   很高興剛好有機緣能獲得試吃一箱12包(含兩種口味對半),馬上跟同事們分享,大家說還蠻好吃的,而且又不會太油膩,還說以後可以買來吃吃看呢。
[開箱]裝在香芋脆片裡面,但其實是有兩種口味,外包裝顯示有12包,每包62g耶。


打開之後,滿滿的卡迪納,看的我都笑開了。

馬上打開每種口味試吃看看:
[台灣香芋脆片]現在要愛台灣,產品都要愛用國貨唷(這樣才能熱銷~~),強調人工精製,鮮採直送,雖然是油炸,但吃起來不油膩,看的到天然纖維,此種口味上面有灑鹽巴,所以算是鹹口味,同事A投票喜歡這各。

拿出真品後,與照片相比下,看的到纖維耶!一度以為是蔬果乾燥片那種食物,熱量1份156大卡(31g),整體來說還不錯吃。

[甘藷脆片]這款是我和同事B的最愛,因為甜甜的又不油膩,整個很"順"口,然後一片接著一片,就吃完它囉,吃香芋對我而言,比較鹹,所以就不能一次吃完它,可是我真的很愛這各,很像古早味的蕃薯片,但又熱量甜度沒那麼高,推推推。

一樣還是在地嚴選,鮮採直送的甘甜美味,對了,包裝看起來不小,其實裡面大約內容物是包裝的一半,所以並不會很多啦。

最後來張兩種的熱量比一比:
甘藷脆片1份189大卡(35g),本包裝2份,所以378大卡是也!!!
香芋脆片
1份156大卡(31g) , 本包裝2份,所以312大卡是也!!! 
若怕高熱量,可以選擇香芋,若想要甜甜的脆片,推薦甘藷脆片喔。

這次試吃,整體滿意度破表,很好~~我喜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