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吃:王氏魚皮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
電話:06-2288-095
營業時間:應該是賣早午餐
價位:40-80
賞味日期:2010.10

  個人覺得這次秋天來到台南,吃到了許多沒有說很美味的小吃說,只能說吃到當地特色小吃><可能我太常來台南,想說每次都吃不同的,比較好吃的都已經先吃過了,希望下次能吃到覺得讓我豎起大拇指好店呢。
    會想來到這家是因為上次去吃附近的文章牛肉湯,發現這家生意很好呢,想說那有機會早上再來吃吃看。
店外和裝潢

料理幾乎都是在店外,除了好像有些炒炸會在室內的廚房,外面很多小菜,類似自助餐的菜色。
菜單
價位是蠻親民的,想說粥品這麼多樣,當然要來試試看,結果覺得是個大地雷呢,因為湯頭普通,粥像湯泡飯,個人不愛這種粥。
40元的鹹粥:有虱目魚絲、蚵仔、油蔥酥和芹菜,整各味道輸了阿堂鹹粥和阿憨鹹粥。
50元的蚵仔粥:JOE吃的,他也挑嘴,說很普通不太好吃的白飯,我想應該是滷肉飯的白飯都是通用的><
40元的乾魚腸:魚腸很新鮮,調味中等,跟其他兩家相比,這家多了鹹醬油醬汁,其他比較偏單純原汁原味,不知道是受了粥的影響,自己也覺得連這道菜還是別家好吃(雖然沒有不好啦),但是份量很多喔,有比別家便宜到。

整體來說是吃粗飽的,調味也沒說很糟糕,就是中等的店,看大家都是單點菜色+滷肉飯為主,我想我可能點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