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頭目餐廳
地址:嘉義市友忠路250號(中興路口,郵局對面)
電話:05-2360717
營業時間:11:00-凌晨01:00
賞味日期:2010.01

      因為看到新聞介紹從來吉下來的原住民,因為上次風災,所以損失慘重、家也毀了,且MIT也有看過這位斯勇,想說當然要去捧捧場,吃吃看囉。

之前晚上經過這家,若以新開的店來看,算是客戶源還不差拉,那天下午5點半到店家,但是還正在拖地整理中呢。
室內環境:有一小角落是小舞台、以木頭為主的餐廳


菜單:

就兩大頁,分成岩板燒、冷盤、現炒、湯類。
現在新開幕會送小菜,給了一盤涼拌蘿蔔
一、阿拜40元/1份:店員說就是小米麻糬包些餡料,但是今天是南瓜口味為主,裡面料不多,整體來說Q軟還不錯吃,但是JOE好像不愛。(圖片為2份)
二、奇拿富40元:就是葉子包著豬肉餡蒸熟的食物,個人沒有很愛這個味道和口感,很容易散掉的豬肉餡,感覺普通。
三、碧綠鴯苗180元:店員告知就是炒鴕鳥肉,果然是原住民,都是很下酒菜色,這道弄得還不錯吃,只是肉有點點少。

四、達悟族飛魚200元:這道菜算是對2人來說,太鹹太多太硬..太下酒,飛魚是曬乾的,我本以為是新鮮魚肉啦(突然想到,飛魚看到電視上在蘭嶼都是要曬成飛魚乾的阿),整體來說這道沒有不好吃,只是真的很重口味又鹹。
五、馬告竹筍湯(小)40元:竹筍湯還蠻清香,雖然寫著有馬告,但是沒什麼馬告味道,給的竹筍也不少,今天的最愛,因為我吃到後面,整個都覺得好鹹,只有這個不鹹拉。
後來...服務生拿著石板的用具出來囉,上面是一大片石頭,下面類似卡旺瓦斯爐,但顯示的爐火是使用溫紅色那種電子爐火的感覺。
六、杏鮑菇80元:這個份量有點少呢,且厚度也不厚,對了,拿出來時候就有先處理過,已經有熟度,店員告知要記得烤一下就趕快吃,免的水分不見了(圖片黑盤中少1片,因為服務生幫我把它切開,放到岩板上囉)
七、120元無骨雞腿:這個一樣都先被處理了,都被炸過?還是煎過了,但是原汁原味,沒有醃製過,對了,所以點岩板燒,會附馬告醬,讓你配著吃,我覺得這個不太好吃,因為有點乾,也不香,份量少,整個感覺跟我當初想像的不同。
突然覺得它家的岩板料理,個人不太推薦,其他菜色倒是可以嚐嚐,難得大雅路的獵人倒掉之後&摩哦的店之外,還有原住民餐廳呢,最好還是喝點小酒配著吃,才不會覺得太鹹,或者可以點青菜和湯類,隔壁桌有點竹筒蝦,感覺好像不錯!
名片照:

後記:
1.當天用餐時,我是第一組客人,那時候好多大蚊子喔,我都被咬幾次,且還打死5-6隻,第二組客人進來,也覺得很多蚊子,但是後來大約進來3組客人,不知道是因為我打死幾隻蚊子還是分散客戶源了,蚊子就比較不吵人。
2.另外,我們的岩板用完畢,服務生拿走之後,把它放在另外一桌客人,也沒有把石頭拿起來(至少我們走掉之前都是這樣),讓我覺得說若我是那組客人,看到其他桌使用完畢的石頭,拿來給我使用,我會覺得怪怪的,雖然有夾子&今天我用的這各石頭沒有髒,但我哪知道上各客人是否如同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