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餐廳:天津大學專家樓
地址:天津大學校內
賞味日期:2009.08
拜訪天津大學學校,校長秘書請我們到這邊用餐呢,真的還蠻高級的啦!一上桌也是擺滿了幾道小菜呢。
餐具:有熱茶、紅酒、果汁三種杯子呢,還有我的名字座位卡。

一、木耳&XX東西:竟然旁邊還放著醬油呢,我是吃原汁原味啦,這個還好。

二、杏仁豆腐:呵呵...還是喜歡台灣的口味啦,這個就是豆腐ㄇㄟ。

三、口水雞:類似口水雞,也是麻辣香,發現跟昨天晚上的也是類似呢,這邊的也不錯吃。
四、榨菜:這是什麼鬼東西阿,哈哈,好多食用色素,我看了就不太敢吃啦。

五、冷盤豬肉:這個還不錯,顏色也蠻好看的,呵呵。
 
六、蕃茄:呵呵,竟然這麼快就上水果!

七、涼拌牛肚:這個也不錯吃,讚啦。

可惜...中午吃太多了啦,晚上6點多又要吃,我真的快要變成大胖囉
八、紅燒腳筋:這個跟中午的口味不同,但是相同的東西,還不錯吃!


九、趨風棠筍:就是類似趨風棠蟹的口味,味道很香呢,好吃。


十、培根捲:這裡面包著蔬菜,下去油炸,很家常口味啦,不過也不錯吃(只是油膩點)

十一、炸春捲:味道說實在忘記了,只覺得跟台灣沒有差很多!

十二、蝦仁花椰菜:這道OK拉,蝦仁大又新鮮,只是蝦仁的油用太多了><,好加在,花椰菜是水煮的。
十三、炒青椒蝦仁鰻魚:鰻魚好脆喔,很特別呢,整體不錯,但是大陸的油好像很便宜,都大把大把放!
十四、香酥鴨:這道菜是天津大學的拿手菜,真的好吃喔,比中午的好吃很多倍呢,外酥又香,鴨肉卻不會很柴!!!
十五、甜豆炒黑白木耳:整體來說就是青菜。
十六、糖醋排骨:天阿..吃都吃不完啦,一堆菜,重點是又油,有些也蠻鹹的。
十七、清蒸魚:也是很新鮮啦,不過還不錯吃(肚子快要被撐破了)
十八、燴炒三絲:超級無敵油,裡面好像是素肉絲+金針等,個人沒有很喜歡,這種稠稠黏黏的食物。
十九、玉米粉豆沙包:這是玉米作成的饅頭+內餡為紅豆沙拉,其實沒有什麼很重口味,但是跟麵粉做成的味道有點點不同。
二十、蛋炒飯:因為有人很貼心地分裝,所以我只有拍我自己的碗內囉,這個OK拉。

二十一、紫菜蛋花豆腐湯:就是很清淡的湯,這邊的湯都是這樣的特色,幾乎都是這個哩。

二十二、水果:西瓜,在這邊吃最多的水果,因為便宜阿,聽說以前大陸西瓜沒有臺灣好吃,但是這幾年已經栽培跟台灣相比,不會差異太大,但是便宜許多拉。
後記:今天除了天津特產的紅葡萄酒之外,又喝了青島啤酒,這個還蠻好喝的,不像台啤麥味較重,這類似德國生啤酒味道。
The end!
 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