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點:東東芋圓

地址:台中市東山路二段48-3號(大坑圓環)

電話:04-2239-6349

營業時間: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

價位:40元



   這家是在我離開台中之後才有的芋圓店(呵呵,把我的年紀都洩漏了),當我後來常看到這家店的食記,就想說奇怪怎麼大學時代過來這邊,沒啥印象有這家店呢!還沒到店家的時候,哇,外面還有專屬人員指導進入停車場呢,另外還有抽號碼牌叫號,真是厲害、厲害。

店門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菜單和製作芋圓的現場(在停車場那邊,芋頭味道超級香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、熱的薑湯(綠豆、珍珠、芋頭)

       同學點的,我有吃到,薑湯還真的蠻"薑"的味道,裡面芋頭很好吃,芋圓和蕃薯圓口感吃起來...軟軟QQ的,跟豆子的芋圓是不同的,也是不錯吃,這種芋圓和蕃薯圓跟九份的較為相像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、熱的燒仙草(大豆、珍珠、芋頭):同學說整體吃起來都好吃唷,因為其他的,大家都說沒有整體感,湯汁和配料沒有融合在一起,感覺豆子的就較為有整體感,但配料真的都不錯吃,尤其是芋頭(哈哈,個人覺得這項最讚,芋圓也是不錯,但芋頭更勝一籌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、熱的桂圓湯(大豆、珍珠、芋頭):我點的,桂圓湯蠻淡的,所以覺得還好,配料當然不錯吃啦,可惜桂圓吃起來不錯,就是沒有融入湯汁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四、熱的紅豆湯(紅豆、珍珠、芋頭):同學說OK拉,湯頭較為普通,就是配料真的較好吃,芋頭讚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家店還有生的芋圓、蕃薯圓可以外帶1斤80元,我也有買回去呢,這家口感就是軟軟的,但是又帶點Q勁,算還不錯啦,只是大家最為讚賞是芋頭塊,哈哈,配料也都不錯,裡面就是缺少整體感,不過只有燒仙草的同學說這個有整體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