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稱:留園
地址:嘉義市興達路321號(在一家九九賣場對面,有間席夢絲旁邊)
電話:05-2322985 or 2349315

因為大家說要聚餐,有人沒吃過這間,有人是本月份已經來第三次囉,Anyway,反正就是要來吃吃看,我以前有吃過,但是在北興街的年代囉,換到這邊哇...變大、變氣派。
一、室內環境






二、熱馬鞭茶和冰落神烏梅茶-這都可以ㄧ直續的,都還不錯喝 ^^


三、前菜-上來時候覺得每樣都好像不錯吃,但只有一半我覺得還不錯,就是圖片的上半部,左上:方塊酥配上培根、右上:涼拌洋蔥(這邊都不錯吃呢,雖然有人不愛涼拌的,但是方塊酥一致獲得好評),圖片的下半部,右下為裡面包著蘋果和麻糬(很不合我口味,怪怪的),左下為蓮霧加上怪怪的鹹口味(覺得有腥味)。






四、蒸蛋-中等,就是蒸蛋ㄇㄟ,沒有特別好吃。



五、鲍魚煲--好吃,還不錯,甜鹹口味,裡面有杏包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六、味增魚--好吃,很合我的口味,算是這些菜色中重口味啦。


七、焗烤蝦-裡面很多洋蔥,甜甜的,被大家嫌棄,說這家店幾乎都是甜口味!


八、梅子豬排-煮的很爛,用刀叉就可以分離,但都甜甜的拉,左邊的醋,我覺得蠻難喝的,哈。右邊的洛神花,OK拉。



九、縵魚飯-個人覺得還不錯吃,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。



十、馬文蛤湯-還不錯啦,馬文蛤外殼很大顆,但肉不大呢!OK的拉


十一、甜點及飲料-甜點為奶酪、飲料為縱合哈密瓜汁(很普通),算了,反正也不是來吃甜點的,哈哈。



整體感想:大家都說太甜拉,雖然精緻可是太多都是甜甜的,變成蠻膩的,不過沒試過的人,還是可以來吃吃看呢,算是特別,但上海菜是這樣嗎??? 聽說也有素食,也是ㄧ份450元,但要先預約喔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