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吃名稱:沒有店名的麵店
地址:嘉義市平等街105、107號(從新民路碰上海路左轉進之後,看到左前方有[優而美幼稚園]就右轉進入小巷內,即為平等街)
營業時間:賣午晚餐(晚上最好7點前到)

這間店真是不知道要說推薦還是不推薦阿><因為本人好久好久....沒有吃到讓我吃不下去的麻醬麵或乾麵啦,但是滷菜真的還蠻好吃又不貴,請看下列說明啦 ^&^

因為看到板友的推薦及拍滷菜玲瑯滿目,所以興沖沖地中午騎著小車過去吃,店外面就是髒髒小小的紅白遮雨棚和麵攤。
價目表














進入店裡面,一邊是點選滷菜,選好之後,可以到107號點麵和湯,滷菜真的好多種類喔,我點了一份豬腳肉50元、小魚丸5顆、貢丸2顆、蛋1顆、海帶2片、豬皮1片、豆乾1塊等,此份總計65元,每樣東西都不錯吃,魯的都蠻入味的,覺得便宜又好吃,且我看也有人點雞腳呢














接下來就很期待主菜上桌阿,先上來餛飩湯30元,共計8中顆,嗯嗯,料OK,湯頭中等。














點了20元的燙青菜(可以選擇小白菜或青江菜),味道就是醬油帶點豬油香味,份量也蠻多的,只是較為油膩點。














最後....主菜上場,點了30元的小麻醬麵和30元小的乾麵,上來時候想說哇,這麼多份量,早知道就兩人點1份小的就可以,看麵條感覺厚實,吃起來恩,不會說Q,應該說軟軟的,但又有厚度的麵條,所以喬哥覺得有點粉粉的(我只是覺得軟),但........重點是麻醬麵沒有麻醬香味,而又油膩、不鹹,沒啥香氣味阿,乾麵較有醬油,但仍為又油又不是挺鹹的,導致我麻醬麵吃了2-3口就不行啦,乾麵兩個人合力吃,至少還吃完4/5阿,請看下圖,你看多少豬油在麵體下面阿,這是我和喬哥人生第一次兩人和吃,還有剩下這麼多麵的(我們兩人沒吃早餐,還有辦法剩下來><)。(左為麻醬麵、右為乾麵)














你看....超級多豬油的














個人覺得麻醬麵是超級無敵大地雷、乾麵是大地雷,我們吃到後來,都覺得好油,讓我們吃不下去,導致吃到小菜和餛飩,覺得有肉都很....OOXX,吃完之後趕緊買1杯綠茶解膩。很佩服店家牆壁上面,還有人比賽吃完大碗麵兩碗。所以這家店真的很特別,滷菜真的不錯,但麵....真的讓我面有菜菜色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