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上米西餐料理
地址:嘉義市新民路613號
電話:05-2867070
營業時間:早上十一點半至兩點半、下午五點半至十點
價位:350-1180(590元和780元的價位最多種類)+一成服務費

最近期末,所以又有許多餐點可以吃免費,我又來吃頓好吃的西餐啦,這家是我第二次進來,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驚艷,很讚賞,第二次吃覺得是還不錯,但菜色跟一年前好像一樣,只是菜單有換顏色,就覺得偶而來吃是OK,不知道怎麼說呢,就覺得沒有以前來吃的好吃,覺得吃完會膩,並沒有說很想密集再來。
裝潢和菜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、雞尾酒:甜甜的,喝起來像在喝氣泡飲料,OK拉,沒有重的酒精味道




















二、麵包:裡面像是全麥雜糧麵包,沒有什麼包料,吃起來口感也不錯,麵包淡香。(一人一顆)
















三、沙拉(有四種可以選擇)
(一)主廚沙拉:服務生說這道菜會辣,冷麵+主廚特製泡菜+鮪魚+一些生菜,整個口感主要就是泡菜的辣香,麵條軟軟QQ的,這道真的會有點辣唷,給它中等評價。
















(二)海鮮水果優格沙拉:看起來挺可愛的,因為本人沒有吃,聽說還不錯啦。















(三)洛曼蒂蘋果煙薰鮭魚芥香沙拉:黃色醬汁為黃芥末,調的味道重重的,聽同學說煙燻鮭魚還不錯啦。















四、開胃菜:今日為干貝,個人覺得這個好吃,干貝煎的8分熟,Q軟好吃,旁邊應該是大黑豆,味道就是你吃過這種黑豆的口味囉。















五、湯(有四種可以選擇)
(一)波士頓龍蝦湯:喝起來微酸,應該是番茄引出的,口味呢?我也不太會形容,也不是說非常海鮮味道,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味道阿,整體來說還不錯喝拉。

















(二)酥烤皮香郁濃湯:聽同學說還不錯喝,濃醇香。














(三)香根燉牛腩清湯:上來的時候,個人覺得好像中式的排骨蘿蔔湯,聽同學說還不錯喝,牛腩好吃。















六、590元的燒烤羊小排附薄荷醬:總共有4塊,我吃到第一塊,覺得蠻好吃的,嫩香Q,可是第二塊的肉又有點老,第三塊就又中等,所以不知道該說好吃還是中等呢。配菜紫色蕃薯好吃唷!
















七、590元的香煎雙色鮮魚佐羅勒青醬:有鮭魚和一種白色的魚,我有吃到鮭魚,還蠻多汁鮮嫩軟的呢,還不錯,調味就是很原汁原味啦。
















八、590元的黑松露烤明蝦:有兩大隻,聽同學說吃起來蝦肉新鮮,算是OK。















九、590元的美國玉米飼育肋眼牛排:聽同學說就是帶點筋,肉也OK拉。對了還有人點紐西蘭冷藏牛排(忘記拍照),份量就是較為小但厚,不過同學說他較喜歡如西堤、陶板屋的牛排。















十、590元的德國豬腳:這個份量最多了,我有吃到一些,酸菜還不錯吃,德國豬腳算是中規中矩,沒有特好也沒特差,因為味道中等,就是差了點味道的。
















十一、甜點(有五種可選擇)
(一)主廚特製:個人喜歡點些有的沒的,服務生說這是乳酪條,本人愛吃起司,所以就點啦,這個甜點還不錯吃,起司味道重,但若吃起來再順口些,會更棒。(對了,黑色醬汁為桑椹,酸甜口味,又有點吃起來像感冒糖漿^^)















(二)水果盅:就是去皮的番茄,同學說就是番茄啦。
















(三)烤布丁:同學說還不錯吃,不過這種布丁我會認為叫做布丁,不是烤布丁。















(四)提拉米蘇:就是蛋糕,我沒吃到,但看外表,我是覺得不太討喜,跟我印象中的提拉米蘇不同阿。
















十二、飲料(共有六種可選擇)
(一)熱奶茶:本日最為推薦,此用奶泡打的,而非加入奶精的奶茶,同學說喝起來很像卡布奇諾,上面圖樣很漂亮呢。

















(二)熱拿鐵咖啡:同學說也不錯喝,也有漂亮愛心圖案的花樣。















(三)冰金桔水果茶:同學說還不錯喝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(四)熱金桔水果茶:我點的,個人覺得算是中等,味道金桔是夠味,只是就覺得沒有特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五)冰奶茶:同學說普通,果然還是熱的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(六)藍山熱咖啡:就是普通咖啡,同學說的。
















(七)蜜桃鮮果汁:今日最怪異的果汁,就是甜甜淡淡的水,帶點蜜桃香,但又不是很蜜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就是大家聚餐吃的餐點啦,整體來說是OK拉,偶而犒賞自己,想來吃西餐廳的話,倒是可以來吃吃,只是覺得當然沒有說全部都好吃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