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吃:沒有店名的半路邊攤(店面很老舊)
菜單:咖哩飯30元、滷肉飯20元、味增湯10元、魚丸湯10元
營業時間:只賣早餐,賣快一點約早上九點就賣光、晚一點約9點半多
公休日:星期天和星期一
地址:嘉義市民權路182之1號(藥局和診所之間,介於和平路和忠孝路間,自來水公司斜斜對面)

    這家店,從我高中知道它,但都沒來吃過幾次,原因實在是除了營業時間有點早關門,還有假日也只有星期六賣,讓我真的可以年來計算吃他家的次數,呵呵。上次來吃滷肉飯,覺得好像跟上上次味道有點兒差,怎麼覺得以前超好吃,現在少了點鹹香,雖然也是不差拉,所以我這次就乾脆點了我從沒吃過的咖哩飯呢,店面真的髒髒小小,看不出來原來有這麼好吃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、咖哩飯:說實在的,我對台式咖哩飯一點興趣都沒有,因為台式咖啡飯就是那個味道,每次去吃雞肉飯,有賣咖哩飯我也都不點的,覺得吃來吃去都是那樣的味道阿,這家店的咖哩飯硬生生地貴了10元,要不是對滷肉飯有點兒小失望,我想我根本不會點來吃的,沒想到....這次點了讓我愛上他家的咖哩飯,覺得外表看起來有點兒濃稠,味道吃起來不會說咖哩味很
重,但又帶點濃純香,真的很順口,內容物有馬鈴薯、雞肉、竹筍,真的很好吃,超美味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二、 滷肉飯:記得很久以前好像還有賣米糕呢,它家的飯也很好吃,飯Q又不硬,給的滷肉也是很多瘦肉,只是怎覺得變沒以前香和鹹,感覺若鹹香點會更好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三、魚丸湯:我每次都點這個,其實它家的味增湯也很好喝拉,只是其他地方也都有味增湯,它家魚丸內餡還有包魚肉+豬肉呢,所以很特別好吃唷,且才10元呢。




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,好吃又便宜,且若不要點湯,也可以免費喝柴魚湯,很多老顧客都自己拿碗走到柴魚湯那邊去舀湯,要走的時候好像還聽到內用客人說要半碗飯?!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這樣點呢,另外滷肉飯若要外帶是30元起跳,若要20元的就是用塑膠袋裝唷!推薦給大家吃吃看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