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紅樹林鐵板燒
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459號(近文化路口)
電話:05-2245262
營業時間:中午11點半-14點半、晚上17點至晚上21點(每月第234週星期一公休,遇假日除外)
價位:120-1600以上(有些是時價)















紅樹林是我喜歡的鐵板燒店家之一,記得以前民權路的紅花還沒搬去大雅路時候,個人較愛紅花,不過搬家後就覺得紅樹林較優拉(以CP值計算),這次來是它家的商業午餐120元(星期一到五的中午,但例假日除外),有主菜(雞肉或豬肉或羊肉擇一)+黃金豆腐+青菜+豆芽菜+白飯+飲料+甜點。

















價位:
除了這張菜單,牆面上也有許多小黑板,都寫著一些高貴的菜單喔。
















一、白飯&湯&飲料&附贈的小菜
       紅茶還算不差拉,除了甜了點,湯也弄得OK,小菜是百香果醬汁佐南瓜,吃起來有點甜,還蠻不錯啦,飯較為偏軟點。

















左圖這就是百香果醬汁佐南瓜













二、黃金豆腐:看著師父首先用油煎,再加上特製醬汁+奶油下去淋,另外炒洋蔥等配料,最後灑上柴魚片,真是很"手工"呢,整個好吃。















三、豆芽菜+高麗菜:它家的菜炒的不錯吃,只是份量當然精緻點啦,對了,我叫小辣,沒想到兩三顆就這麼辣呢,所以它家小辣真的有後勁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四、黃金雞柳:我本以為會是煎炸物品,原來還是雞肉下去油煎一下拉,先把雞肉煎到赤黃色,另外洋蔥及蔥蒜辣椒炒一炒,最後混在一起加黑胡椒醬汁拌炒,再把九層塔過香一下,就起鍋啦,整體來說也不錯啦,只是份量也不多喔。















五、甜點:可以選擇布丁、咖啡凍或鐵板香蕉,當然選擇鐵板香蕉,以前甜點只有這麼一種,可能有些人不愛吃香蕉,就有另外這兩種吧,香蕉一條沾粉,油煎,起鍋前使用楓糖佐辦,可惜今天香蕉本身沒有很好吃,不過也不錯啦。




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,精緻好吃啦,商業午餐真的划算呢!紅樹林走精緻路線,品川走中庸之道,淳口味走平價路線,這三家各有特色,另外很久以前吃過璉,不喜歡它,nice的鐵板燒,恩,就是百貨公司來說不貴啦,但還好,有聽說興嘉公園的華威鐵板燒不錯,有空在去吃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