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吃冰品:沒有店名的冰(但網路都稱她為阿婆冰)
地址:嘉義市宣信街上(靠近芳安路全家便利商店,介於芳安路與南興路),賣旗魚羹的旁邊。
營業時間:好像早上10點左右賣到下午,賣完為止(幾乎全年無休)。
價位:一律25元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 前陣子逼逼上說,阿婆搬到對面拉,我就想說好久也沒有去吃囉,趕緊趁著夏日炎熱,來個粉大碗的阿婆冰,一起約家人分享! 

佛心的阿婆

這邊內用位置只有簡陋的一張桌子,幾乎大家都是外帶的啦,對了內用1碗分量大約兩人共吃剛好,若外帶1碗分量約四人共吃剛好。













阿婆的冰,真的無敵多的呢,今天我還是叫綜合的,不要粉圓,料與冰要分開裝,因為我不喜歡冰太少,阿婆每次都料裝超多,害我每次吃到後來,都沒有冰拉。
















那天我去的時候,已經下午2-3點,料有些剩的較少啦。



















買了一碗冰,趕緊...回家go go go,看倌!您看看,把料裝到滿,放到大碗公裡面,總計八成滿,套句家人說的話:看到都肚子滿啦,哈哈。裡面每樣料都有中等以上水準,醬汁不會太甜,個人覺得剛剛好,以25元價錢來說,真的物超所值!!!
















大家快去捧阿婆的場吧,讓她早點休息打烊,呵呵。真的是讚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