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吃:溫家牛肉麵
地址:嘉義市蘭井街上(靠近吳鳳北路、光華路口)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到14點、下午16點到20點(公休六日唷)
價位:45-80元
賞味日期:2009.05


















這家店只要到了用餐時間,就會很多、很多人唷,煮麵的老板娘有點厲害,都記得住大家點的東西,今天我點80元的牛肉麵、50元的蹄花(瘦的)、50元的炸醬麵、20元的綜合小菜,兩個人吃的好飽喔。
一、蹄花:這個好吃,只可惜醬汁有點太鹹拉,價格也不算貴呢,難怪有些人會點蹄花飯和麵

















二、小菜:有黃瓜、泡菜、海帶等,都一盤20元,你也可以像我點選兩種綜合一起,也是20元唷^^ 個人覺得這個就是普通啦,只是吃肉也要配青菜。
















三、牛肉麵:重點來啦...這邊牛肉麵的湯頭使用很多的薑+香料等熬煮,所以帶有薑味,另外個人推薦牛肉,有兩大塊、一中塊,麵條太多了,所以湯汁很快被吸光,不過可以加湯,但不是原來的湯頭喔,可別喝光光才去加湯,會不太一樣的,個人最喜歡就是這個牛肉,大又厚實,麵條不太愛,覺得有點粉,湯頭中等。只是這碗麵吃完真得很飽,還有人可以叫大碗的,真是厲害。
















來個...厚實照片 ^^

















四、炸醬麵(沒有麻醬):個人覺得中規中矩,同桌不認識友人點了一個素椒炸醬麵(小碗55元),其實就是麻醬+炸醬,且他點大碗(多10元),但是卻是多好多麵唷,兩個人一同合吃,突然覺得好像我下次應該這樣點呢,他說這個多了麻醬比較香拉。

炸醬麵有附清湯















左邊是大碗素椒炸醬麵,雖然已經攪拌了啦。
那時候我看著看著...就不要臉地說:我想拍你的麵勒 ^^,看我的小碗麵跟大碗麵真的份量差很多呢 










     整體來說,份量足、味道不差,但是人多需要等太久,且個人還是喜歡吃25元左右的麻醬麵,雖然...這家很多人愛,我是中等啦。(對了,不喜歡味素,可以先講,不然吃完真的口會渴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