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品牌:NB品牌。

購入主要為欣安藥局(一週可兩次金卡價)或大樹藥局(一週一次開封價)。因為都是先生去採買,他是說這兩家價格都差不多,所以順路為主。

一、價格:(剛好手邊有大樹DM)

1.幫寶適 日本製,特級綿柔,俗稱白幫。

   大樹103年9月價格 NB36 特價188、拆封159。

   以特價計算 約1片$5.22 

2.大王  日本製,境內版(白藍)。

   大樹103年9月價格 NB90 特價449、拆封439。

3.妙而舒 日本製,柔點清新。

   大樹103年9月價格 NB40 特價198、拆封165。 

   以特價計算 約1片$4.95

4.滿意寶寶 泰國製,瞬潔乾爽。

   大樹103年9月價格 NB56 特價240、拆封235。

   以特價計算 約1片$4.28

  之前上媽媽教室拿過好奇的NB尿布,可惜沒有包裝好,後來使用覺得好像可能放太久,吸水性不好,所以就沒購入,滿意寶寶官網,寶寶的每個階段都可索取樣本,而幫寶適官網好像是只可索取一次。

 

二、尿布版型大小(由小排到大)

幫寶適和妙而舒差不多-->滿意寶寶(新版),之前我有用過滿意寶寶舊版,還蠻大的呢-->日本大王(這家真的大)

-->版型大小,真的很重要,像我的男寶約出生三週,幫寶適和妙而舒就大腿很緊,不舒服,後來在家附近的藥局買到舊版的滿意寶寶,雖然透氣度沒有日本製的好,但是至少版型大,後來新版的滿意寶寶版型就沒有那麼大,雖然有比白幫大啦。出生四週後,用完舊版72片的滿意寶寶,買到新版滿意寶寶56片,還沒使用完畢,就覺得有點太緊,好加在,有日本大王,雖然外面寫著5KG內,但是像白幫等也是寫5KG,男寶出生5周才4.7KG,早就3週就無法使用呢,現在7周多還能使用NB的日本大王耶。

 

三、透氣吸水

     尿布裡面,記得日本製的白幫、妙而舒或大王,都不錯。

     尿布外面的舒適度,白幫或妙而舒,因為太久遠使用,已經忘記,而滿意寶寶泰國製比較粗操,日本大王外面超級柔軟。

 

四、尿布包裝外觀圖片(因為後來想到要做紀錄,所以有些不是NB圖片)

[幫寶適]日本製,白幫。本來想說怎麼會是白色的幫寶適,後來對照綠色幫寶適(綠幫),真的有比較白拉。

IMG_0292IMG_0295  

[日本大王](境內版)日本製。

IMG_0291  IMG_0288 

[境外版]泰國製的日本大王,比較深藍。

IMG_0285  

IMG_0286

[妙而舒]柔點清新,日本製。 

IMG_0281 

[滿意寶寶]瞬潔乾爽,泰國製。

IMG_0282

 我的建議,若要囤貨,可以先買1-2箱妙而舒日本製的柔點清新(而非頂級呵護),像我的男寶,在5周體重比例佔此年齡的75%強,所以長的很好啦,我記得約前三周剛好用掉3包妙而舒、2包幫寶適,之後因這兩種版型太小版,就換買了1包舊版滿意寶寶,又買1包新版滿意寶寶,很快接著換了日本大王第一包,到現在7周多,以上是使用尿布的總量,所以建議還是不要囤貨幫寶適等,這種版型比較小。

ps.聽說日本的王子(nepia)尿布也蠻好用,還有...還有聽說麗貝樂(Libero)是尿布界的LV,若有親友看到這篇文章,若很有榮幸,我很樂意接納一下,哈哈(好像這裏很多親友也不知道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