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羊雞城
地址:嘉義縣大林鎮德卿街38號
電話:05-265-8976或265-3062或0933-521-828
營業時間:下午3:30-23:00(夏天放假)
賞味日期:2010.08

    之前就有看過人家分享,一直想說要來吃吃看,第一次去因為店家尚未營業,店家就是老闆住家告知大約會等立秋之後營業,但今年天氣熱會更晚點呢。
店門

他的對面有家賣薑母鴨+羊肉爐可別跑錯間囉
裡面有冷氣,但為開放空間喔,另外真的使用炭火,有時候還會被隔壁桌木炭新鮮生火給勳到了。


曾經有壹周刊的採訪如下

菜單

主要買兩種口味,一種烏骨雞另外一種是羊肉,但是兩種不能放一起,所以人多才可點兩鍋不同口味,今天我們三人來食用共花費580元就吃的飽(大食量可能不只拉)
點1斤400元的烏骨雞,上來的時候,超級無敵熱呼呼呢,裡面的肉也算蠻多呢,三人吃是OK的,若再多點人,可以另外一鍋羊肉。
[熱騰騰冒著煙的只有雞肉鍋]

[加入加點的料]

[正土雞]雞肉Q實好吃呢
烏骨雞我本以為會有很濃厚的中藥補湯,結果竟然沒有,害我剛開始有點小失望,對了湯頭是越煮越好喝,剛喝比較淡點,但是小王說他很愛這家湯頭,很好喝,小劉覺得也不錯,只是若愛喝中藥補湯可能會覺得不太有,我就是那個覺得怎麼沒有中藥補湯味道哩!所以若愛喝清爽甜的雞湯,這家真的不錯喔,我覺得整體來說也是好喝拉。
[豆皮]50元,擺盤是蠻簡陋,但就像是去鄰居家用餐的FU拉。

[高麗菜]50元,也是滿滿一藍。
[下水]50元,店家已經有事先煮到8成熟,只要再回溫加熱到全熟,裡面有雞心、雞胗為主。
[麵線]30元/份,還蠻好吃,麵線QQ不會太軟,然後淡淡蒜頭香氣。

今天就很滿足地走出來,雖然對於嘉義市有點距離,但是個人覺得價位和口味及份量,倒是還不錯,可以來吃吃看。
arrow
arrow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