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吃1:板橋小籠包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7號
小吃2:蚵仔之家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9號
小吃3:隊長芭樂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中段
小吃4:石頭香真珠玉米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前段
賞味日期:2011.01

    之前都沒到板橋這邊的夜市逛,最有名氣應該還是麻油雞,可是超級多人排隊,聽說雞腿肉很好吃,我看了就很飽。
    首先看到了真珠玉米,看招牌很古老,只是他招牌跟連鎖的石頭"鄉"&"珍珠"玉米又不同,想說要不要買,看價位覺得很親近人民,哈哈,所以決定試試看,而且中間也是陸續人叫好多隻,整體來說玉米品質還不差,口味上稍微輸了嘉義我喜愛的兩家,但是在台北的價錢竟然跟嘉義差不多,所以算是很平價,口味也不差,SO雖然沒有到我驚艷,但也可以。


接著就逛到超級很多人的小籠包,還要跟店員告知幾人,然後他會幫你排位置。
菜單

小籠包60元:一上來,我就想說這是小肉包,不是小籠包><整整有8顆,算是很划算啦,只是我家附近有3顆10元的小肉包,內餡比這個小一點,但也非常好吃,若以份量和口味當然是我家勝出,這個我不太愛吃,因為這家皮厚薄度不太均勻,口感整體沒有說很好。

很多醬料區

很多店員邊包小籠包邊蒸著賣

另外有項也是很夯的產品-40元臭豆腐,好像中等,記憶有點太久了,代表沒有讓我印象深刻,所以歸類中規中矩。


30元的酸辣湯:秉持著它家的風格-量多,味道普通,但也不會說不好,我想這就是他家吸引人的地方。
吃完這餐,舜間肚子快要滿表。
看到有家蚵仔之家,人潮也是很多,就趕緊過去瞧瞧

菜單

這家真的是蚵仔專賣店,份量給的也是超級多,可惜蚵仔不是像嘉義的那麼新鮮肥美,都有使用粿粉包覆著,但若在台北想吃蚵仔倒是可以吃吃。
60元蚵仔湯:這個份量也十足,味道還不錯,可惜若能是新鮮的蚵會更好吃。
70元的蚵仔乾麵:調味OK,蚵仔份量給的也很多,最後我們吃不完,就只好打包走
吃飽後,決定去買水果,隊長芭樂寫著總店在這邊,當然要來吃吃看,可惜現在好像都是外籍配偶在掌廚?!今天沒有買它家便宜划算4顆50元的水煮芭樂還是甘草芭樂,我們買2顆50元野薑花芭樂,其實突然覺得只是灑了野薑花末在芭樂上,這樣貴太多,下次還是買他最便宜的芭樂就好囉
今天肚子超飽又滿足的離開夜市,希望下次來能吃到麻油雞 ^^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