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餐廳:TAVERN KALOKERINOS
地址:KEKROPOS 10 PLAKA
網址:www.kalokerinos.gr
TEL:210-3232.054 - 3221.679
賞味日期:2011.05
  希臘美食照片剩下這家囉,本來隔天回國前的午餐也算是不錯吃,可惜沒有照片啦。
  今天這家我們8點半左右進入,已經有一個外國團體在裡面,我們算是第二各團體,後來巨匠的也進來,還有一個華人團體,所以當天有四各團體,散客應該只有2-3組人馬而已,我想應該是配合旅行社的餐廳,雖然外面掛著很多國外影歌星+名人到訪,但是看看就好。
[裝璜]裡面就是偏昏暗,坐位是長條型桌椅,感覺很不好出入,位置都很擠,在這家工作的員工不能是胖子,不然....你就不能上菜啦。

我們8點半進去,9點50分就離開,中間大約有3組人馬唱歌或跳舞。
   這家食物真的是....無法說,實在是只能說好加在我不太餓,不然還真的不是挺合我胃口。
一開始就看到開著的紅酒、白酒,因為燈光昏暗,我沒注意到酒瓶的標籤有點髒,後來我就不敢喝了,領隊有問我們不喝酒,可以點汽水,給的是一瓶可口可樂的玻璃瓶呢。
[一人份的前菜]有葡萄葉包覆著米飯、炸春捲、類似之前吃過的蔬菜蛋馬鈴薯、小香腸,通通都覺得難吃勒,因為炸物又冷又有油臭味,香腸跟台灣不同,感覺不是挺喜歡。
[四人份沙拉]就很單調,沒什麼好講。
[主菜]好像是焗烤雞肉,裡面很多馬鈴薯,番茄醬汁,味道是中等啦,沒有說不好,但也沒說很美味,裡面料很單純就兩樣吧,印象中是這樣。
[4人份甜點]炸甜甜圈灑上肉桂,這個好好吃,又熱呼呼,麵包製品還是歐洲厲害啦,QQ熱熱甜甜好吃。

就這樣....結束了一個歌舞秀餐廳囉。
名片
希臘行---到此結束,下台一鞠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