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B2
官網:http://www.feph.com.tw/tainan/
價位:聽說1萬6或8千元一桌
賞味日期:2010.10

很高興能參加大學好友Fini的囍宴,這次吃了三攤,真是不好意思呢。今天來到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呢,每次經過台南火車站的後站都可以看到它,它算是優雅簡單的路線,雖然是在B2,但會議廳裏面很大,還有高挑,所以整體空間比高雄的國賓飯店好。

今天菜色算是西洋+中式的創意料理,比較特別的囍宴菜,今天紅酒是我10月份吃四攤喜宴最好喝很順口的囉。

紅袍喜臨門:這是冷盤,共有七道菜,醃燻鮭魚、油雞、燒鴨、烏魚子、花生湯圓,還有兩道菜實在是忘記是瞎咪,這裡面我最愛覺得很棒就是那各鮭魚,煙燻生鮭魚很順口好吃,烏魚子品質也不錯,其他就是中等囉。

金碧海鮮翅:我想會稱為金碧,是因為基底顏色為黃色呢,裡面滿滿的海鮮料,整體來說OK的拉。對了!一人一碗唷。
濃情意綿綿:這道菜算是創意,一半使用XO醬燴炒蝦仁,另一半使用芥末炸蝦仁,這個燴炒個人比較喜歡,因為芥末口味的,變成外皮不酥脆,然後口感不好囉。

麒麟蒸石斑:這道菜色也不錯吃,旁邊有水蓮菜,清淡爽口,魚肉也很大隻唷。
蒜蓉蒸活鮑:這個上菜後,服務生有幫忙分菜,幫大家把一顆顆鮑魚放在小碗中,中間有冬粉,兩旁放著鮑魚的殼,代表著是真的鮑魚啦,整體也OK

香煎牛排佐紅酒醬:這道菜色獲得許多人的好評唷!首先肉質軟,超好入口的,調味也OK,只是我一吃就覺得那跟西堤相同,有組合牛肉的感覺,只是比西堤好的地方,筋不會太多導致吞不下去,這道菜我反而不愛這個牛肉而吃了下面的配菜馬鈴薯泥,算是鹹度和香度都還不錯呢。

紅蟳紫米糕:這個米糕還蠻好吃的,香Q有入味,算是40-50桌的出桌來說,有水準。

百合炒蘆筍:這道菜算是清爽,不知道主人家是否有說要清爽呢,不過個人覺得若有層次感拉提出來會更好。特別是上面黃色為蘋果唷!
八仙佛跳牆:這道菜時我肚子也差不多飽囉,料很多,湯頭味道也不錯,這次喜筵以南部來說算是出菜比較晚囉,14點多才出主菜最後一道菜呢。
京川美雙點:是蘿蔔絲餅+桂花麻糬凍,蘿蔔絲餅還不錯,桂花的比較清香,整體來說OK拉
喜見達冰淇淋拼時令鮮果:這個冰淇淋出來還真是高興呢,果然價錢是有差的啦,有草莓和香草兩種口味喔
中式甜湯:出來時候,大家都讚不絕口,很好喝的芒果西米露湯呢,芒果很新鮮唷。
很高興有榮幸來參加fini的結婚婚禮,很感動又美好的一天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