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品田牧場(嘉義國華店)
地址:嘉義市國華街212號
電話:05-2222-721
價位:套餐290+1成,平日午餐有230+1成
官網: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
賞味日期:2010.05

   之前去台北,早就想來試試看這家,記得之前只有南京東店,我下午14點半到店家,竟然還有5組人馬等待,所以我就被店家拒絕收客啦。
   終於嘉義開了呢,剛開幕生意好的不得了,本要去吃,好加在也沒有去成,所以造成這次可以有兩張卷可以兌換,第一:記得要去加入網路會員,有網路會員禮,到今年年底都是"吉利豚米花",另外中國信託信用卡憑卷+刷卡,可以送大阪燒。
店門口:

一進去,以嘉義地區來說,這邊的座位算是蠻擁擠的呢,裡面燈光使用偏昏暗,營造氣氛吧,桌面已經有菜單和熱麥茶及芝麻。


菜單: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menu_p.htm#1
我們因為一些原因,所以變成主菜可以多點一個,選了章魚燒豬排、山藥蘆筍+海苔培根起司豬排和七味松阪豬。
桌面上有些許調味罐(豬排醬、七味粉和芝麻醬)
前菜:蕃茄梅漬+高麗菜絲,後者可以免費續,蕃茄梅漬是ok的。

拿著芝麻醬淋上高麗菜絲,覺得這邊鹹香的芝麻醬很好吃呢,可惜服務生,沒有一開始介紹研磨的芝麻,因為我們早已動手研磨,才告知我們可別磨太細,會容易變苦。
接著上來兌換的"吉利豚米花",份量雖然不多,但我覺得還不錯,剛開始還以為是雞肉呢,加著蔬菜等香料攪拌,捏成碎肉丸下去油炸,最後灑上西西里葉。
首先上了新產品"七味松阪豬",看菜單會以為很多東西,其實也沒有多少東東拉,這個就是日式的炸豬排店的特色喔,之前去吃過勝博殿、知多家和饌豚等豬排專賣店,都是這樣,害我有點點覺得好像沒有蝦咪菜可吃。
品田牧場只有高麗菜和白飯可以免費續,味增湯卻沒有呢,裡面的主菜其實份量不多,但是今天我們算算有4盤肉,所以吃的很飽,這個松阪豬上來的時候已經有點溫涼了,味道其實普通勒,對了還有些許杏鮑菇夾雜在裡面。
其次上了"山藥蘆筍+海苔培根起司豬排",裡面少了2卷蘆筍口味,服務生說會慢點上,這個炸的跟上面主菜都是相同問題,都沒有很燙,有點點溫溫的,不過至少沒有松阪豬溫涼,個人覺得品田的豬肉沒有什麼豬肉香氣勒(跟其他日式豬排專賣店相比),起司口味比蘆筍口味好吃,但是都味道淡淡的。
接著又上了章魚燒豬排,看到這道菜,有點點三條線,不是不好吃,而是我肚子被高麗菜+豬排已經餵到有點點飽,我還有甜點+飲料勒><
份量十足的章魚燒豬排
這個是店員推薦的,其實她家豬排吃起來有點點偏軟,沒有咬勁,另外也沒有很重的豬肉香味,個人有點點失望,不知道是否因為我都沒有點到top one的里肌肉豬排呢。
(看!就是這樣的豬肉組織啦)
對了,來個鮮魚味增湯的近照,還真的有魚肉喔。
甜點+飲料
第一組:左為冰水果茶(去冰)+紅豆抹茶冰淇淋
我只能說王品集團的系列餐廳,好像都飲料甜點不怎麼樣勒,抹茶沒有什麼味道,幾乎都是吃到奶粉的冰淇淋味道,水果茶應該說金桔茶。
第二組:左為京都抹茶蛋糕+玄米黑豆抹茶(熱)
恩,蝦咪玄米黑豆抹茶,看起來這麼唯美,根本就是很淡的擂茶勒。蛋糕也蠻普通的。
抹茶冰淇淋,下面有鋪著玉米片,還算蠻新奇的吃法拉。
整體來說,價位OK,也沒有說不好,也沒說很好,就是適合聚餐的地方,另外嘉義也沒有專賣日式豬排店,這樣也算是還有競爭力啦,只是個人突然覺得好像勝博殿比較好吃點,但也貴了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