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:海龍王
地址:嘉義市友忠路566號
電話:05-2328588
價位:看菜色
賞味日期:2010.05

   又是到了期末,每次就會有一堆飯局阿,所以又很榮幸可以來白吃白喝,這次飯桌是6千元14人分量,剛好跟漁民食堂就在附近,只是精緻度和口味,還是漁民勝出許多。
外觀:有點點老舊呢

首先上菜就是一個"大船入港"的生魚片

很豐富的生魚片,有鮪魚、鮭魚、紅坩、黃金魚(就是有魚蛋的),整體是OK,只是可惜山葵不是真的。
二、香菇雞湯:有點忘記味道,印象中應該中規中矩,沒有說好,但也沒有不好。

三、烤大蝦:這是今天最最最好吃,也很值得的一道菜色,新鮮又好吃。

中間因為剛好有遊覽車的生意,我們的菜色等好久才出來,加上我們是做外包廂,裡面冷氣超級不冷的,讓我們熱死啦><
四、冷盤雙拼:有烏魚子+鮑魚,鮑魚還蠻OK,但是烏魚子蠻普通的,後面有一陀沙拉,也普通,但是有冷筍,我最愛吃竹筍,可惜這不是綠竹筍。

五、雞睪丸+貝類=還蠻特別的組合,這個醬汁淋上上去,嗯嗯,是OK拉,但是睪丸好像有點點太大,呵呵。

六、清蒸紅條:魚的種類有點點不太敢確定啦,這邊的優點就是菜色都還蠻新鮮的,雖然調味沒有說很精緻,就是你所想像的家常菜色。

七、櫻花蝦蛋炒飯:每人一盅,普普通通的炒飯拉,至少墊個底。

經過這道之後,又是無限的等待,同事說以前比較好吃,這次剛好菜色普通又加上冷氣不冷,讓我金牌啤酒喝了幾杯呢
八、海鮮南瓜湯:這個上來時
,大家其實都等飽囉,沒有動到什麼,裡面料也普通,湯頭至少還蠻有南瓜味道,整體OK。

九、波菜炒牛肉:嗯嗯,牛肉有點點老,整體有點油膩,所以我不愛。

十、炸物雙拼:一個是牛蒡+魚漿丸,另一個算是蝦餅,炸的不會含油,是OK拉。

十一、水果:西瓜+蓮霧,中規中矩啦。


這次吃過後,並沒有特愛這家,覺得好像沒有特色,只有烤大蝦有讓我驚艷到,但是說難吃也沒有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