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33號咖啡店
地址:嘉義市東義路33號
電話:0987-231-828
官網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ristan7512/
營業時間:週二公休 ‧週一至週五‧13點30分到22點30分‧週六至週日‧11點到22點30分
價位:咖啡60-180元、輕食60-95元

     從超人開33號咖啡的時候,就耳聞一家很不錯的咖啡店,自己也跟他買咖啡豆2年多囉,雖然我不太喝咖啡,但是每次跟超人聊到他的咖啡經,我就覺得很特別:因為他跟我說它家的咖啡是好咖啡,所以不會睡不著,還有喝一杯少量咖啡有助於睡眠喔,我....喝了之後,不知道是被"催眠"還是真的有"療效",至少試了兩次都還蠻有效的,哈哈。
    因為買豆子是工作需要,我在店內喝咖啡倒是只有一次經驗,那時候還是超人在他媽咪的早餐店內開設咖啡,現在這次去,老媽已經被超人孝順地叫退休了,而早餐店完全轉型為咖啡店呢,這家店...超有超人和A達主任的風格,我也很高興有年輕人能有自己的夢想及實現,所以我約了我好久不見的學姐一同前來品嘗。


走進店內,我詢問超人怎麼招牌跟店內的風格不太同,他非常有想法的否決我:黑白色是簡約風,明亮好找,且也跟他店內...(講太多了,我都忘光光嚕,就是大約都是相同出自於他的設計啦),哈哈,我覺得這個男生真的是很有行動力拉。
店內一角
 
圖一是大約店內的位置,不多位置,好像約6張桌子。
 
圖二是吧台位置,可以無線上網喔。
 
圖三是我自認為很有fu的照片啦。
圖四是退休的咖啡機&一堆咖啡布袋。

因為自己喜歡喝奶多的,又想要有點不同的,點了愛爾蘭風味拿鐵75元、學姊點了60元的卡布其諾(150cc國際杯=小杯裝),另外又加點a達主任特製抹醬超厚片60元(可任選2種口味)。
一、愛爾蘭風味拿鐵:超人說這不是使用愛爾蘭酒的拿鐵,好像有特別加了蝦咪拉(不好意思,老了,都忘光光他說的話),我喝起來就是很奶香的咖啡,跟學姊點的就蠻有咖啡特香不同,但是也是好喝,讚啦。

對了,我的咖啡其實還蠻大杯的喔,只是拍照技術不好,感覺小小杯。
二、卡布其諾:超人有解釋,它家的是國際標準杯,所以會比你想像中的小杯,確實比我的小一點,但是味道也是啵棒!享受好咖啡,真是讓人很幸福呢。
兩杯的拉花都不同呢! ^^

接著要換a達主任的特製輕食,我們點選一份合用,選兩種口味巧克力和草莓。它家的厚片果醬,聽超人說也是精心挑選的拉,看草莓果醬的顏色就知道,真的有認真挑過喔,還有上面放些許核果,看起來就很美味,令人食指大動呢,厚片真的也蠻厚的,跟早餐店的厚片吐司不太相同呢。

個人還蠻喜歡這家店的咖啡&主人的風格啦,好喝又便宜,推薦給大家,對了因為過年期間沒放假,所以店家從初六放到2/24號放假,2/25才有好咖啡可喝喔。對了,硬要說這家的缺點就是椅子太難久坐,硬梆梆地拉,希望超人能賺大錢,快點換好椅子,但是利與情...好像很難兩難呢。
菜單:

The en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