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吃:當歸羊肉
地址:嘉義市北興街(北興陸橋下,鐵道藝術村入口處旁邊)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半至下午6點
公休日:初一、二、十五、十六

       因為之前就有聽人家說,這邊有家羊肉店還不錯吃,想說來瞧瞧看,要不是嘉義的巨報有報導過,我想可能不知道要啥時才會來吃呢,看著店面,確實很破舊又髒亂,這邊有兩間店家,不過星期六中午這家生意還不錯,只是顧客年齡層...哈哈,突然覺得我年輕了起來 ^^  老闆說他們賣了40多年唷,這家是賣50元那種羊肉湯,而不是羊肉爐喔,這邊主賣當歸湯類、熱炒、乾拌類三種料理。

店面和新鮮的羊內臟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、50元的麵線:可以選擇湯的或乾的,因為我想吃其他湯類,所以選乾的羊肉麵線,麵線上來時候,有點覺得好少喔,肉也少且肉不太好吃,麵線味道雖然還不錯,不過覺得真是小貴呢。














二、50元的羊骨:其實這個就是啃骨頭啦,老闆說要吃這個最好是開店2小時候,因為骨頭才會魯的爛一點唷,下面一些湯,我發現今天我叫了三碗湯,三碗湯的湯頭都不太一樣勒!!!!














三、50元的羊雜湯:主要有羊腸、羊肺兩種,羊腸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呢,肥嫩肥滋滋的,超順口,羊肺...算是還不錯啦,只是個人覺得肺裡面有支氣管,那種口感很特別,也覺得不太愛 哈哈。(櫃子裡面也有擺羊胃,不過這碗裡面沒有胃)














四、100元的炒羊肉:裡面羊肉也真的不多啦,不過炒的還蠻好吃的唷,算是也推薦啦。














五、50元的當歸羊肉湯:羊肉湯之羊肉比羊肉麵線的好吃,若跟台南包成羊肉比較,當然台南的勝出,只是若以50元羊肉也算是不錯啦,嗯嗯,羊肉和湯頭比較,個人較愛這湯頭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