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稱:南華滴水坊
地址:嘉義市博愛路2段417號(南華學館)
電話:05-2325982轉8102
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,其他應該就是照著南華學館開的時間吧(賣午晚餐)

      今日跟媽咪一同去吃吃素囉,媽咪說同事推薦她花生豆腐好吃,讓她想要來try看看囉!價位差不多55-180元左右,菜單如下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點心
一、檸檬G,35元:味道真的有檸檬的味道,口感吃起來就是豆製品阿><,較偏軟的、不是QQ
的!說實在的,若以吃素來說應該會覺得OK,可是吃葷...應該覺得很怪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、一口酥,35元:蠻好吃的,甜甜酥酥,吃起來很順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、花生豆腐30元,忘記拍照片,吃起來就是花生味道很重,軟綿口感,不錯呢。我媽咪也會做類似的,就是先將花生浸軟,把外皮薄膜撕掉,然後打碎,加入XX粉(但我媽咪做起變成較硬),而不像這邊軟綿,所以我媽咪要來學習改良一下。

正餐
一、左邊為吉祥乾麵55元(附小碗的清湯)、右邊為紅燒湯35元。吉祥乾麵原來就是外面的乾麵,當然這邊吃起來較貴點,想想有冷氣、是較高級點啦。
不過這邊的服務生很像國高中生,上菜時後也沒有說紅燒湯,只說吉祥乾麵,害我以為這麼好,50元有這麼豐富,這邊實在沒啥服務阿。紅燒湯也不錯喝,料也不算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、水餃55元(八顆),這個水餃我就覺得不好吃啦,因為我媽咪包的或其他坊間賣的較好吃,有點香油滴太多和內容物我覺得沒有很好吃。(附清湯),對了它附的清湯蠻好喝的,有昆布和高湯的味道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、素排飯55元(含清湯)-我媽咪吃的,沒吃到,但是看到上來的時候,覺得好像很普通,我媽咪也說還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四、豆皮麵55元-出乎意料的不錯吃,原來湯頭是用豆將製作,雖然裡面沒啥料(只有青菜和豆皮),但麵條也不錯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,還是蠻推薦的,我們7點多去,有些麵的湯頭已經賣光了(例如餛飩麵的湯><),價位有些也不貴,最貴就是火鍋180元而已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