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水鳥創作和風料理
地址:嘉義市興業西路232號(全國電子旁邊)
電話:05-2860860

       大家說要聚餐,因此提議去了好吃的水鳥,主辦人訂了15人份的合菜,換算起來1人800元(外加1成服務費),可是我覺得沒有個人套餐880元的好吃><  不過這次聚餐而知道水鳥原來有2樓的包廂,哈哈,裡面有兩大桌,還有一桌椅可另外看著電視呢。

環境照片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由2F往下看的風景






     






 

首先有小菜-青木瓜絲,個人覺得不錯吃
,不過只給兩小盤,好少喔。(左為餐具)

















一、15人份的縵魚沙拉、中間為水梨烏魚子捲(右為近拍照),沙拉就是和風醬,下面有洋蔥、兩片縵魚(蠻Q的),水梨很甜配著烏魚子吃,也蠻好吃,這道菜我喜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、清蒸干貝,裡面湯汁不錯喝,下面有豆腐,但干貝不知道我覺得雖然好大顆,但沒有特別好吃呢。(看干貝很大吧,可能新鮮的沒有乾貨的香吧)



















 

三、炸螃蟹(外衣裹蛋),這道菜吃起來鹹香甜,螃蟹好甜喔,粉好吃。蛋吃起來很類似蟹黃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四、好像是魴魚外包魚漿,吃起來很清爽,不過這道菜我沒有特別感覺。(右為服務生分裝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五、荷葉烤雞,出這道菜,我已經肚子8成滿了,雞肉是蠻嫩,只是調味並沒有說很特別,但也不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六、炸蝦,下面有炸蘋果配著生菜沙拉,覺得吃到這道菜有點膩了,因為覺得跟炸螃蟹的fu很相像,不然蝦子是好吃啦。七、和風豬肉,上來時候,大家覺得好多喔,確實也不少,另外一邊豬肉上面放著紫色洋蔥,調味就覺得中等,沒有多大特色。



















八、小米泡菜龍蝦湯 -吃到這邊已經快滿了,不過我覺得湯頭沒有上次,我跟同學來吃四人份1680套餐的湯好喝><,裡面除了一些龍蝦外,沒有啥料,就是有河粉、魚板、豆腐、一些海鮮等。(泡菜可以續,自行放入火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九、起司縵魚炸飯團-覺得是比陶板屋的好吃,但...已經飽到不行,吃起來覺得就是炸飯團,沒有很重的味道,清香清香,起司也沒有很多(吃不太出來有起司 ^^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十、水果是西瓜,造型蠻不錯,也甜甜的西瓜,好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體說來,十道菜,只有兩道菜讓我覺得很驚艷,其他菜色就沒有如他的店名創作和風料理,感覺今天的菜色沒有很精細,可能15人份量?!但我同事說她們也有叫1人1千元的合菜,就不錯吃,比今天的好吃,嗚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