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又見一炊煙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3-35號
電話:04-2582-3568
官網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ooding-home
價位:正餐800、1000,下午茶250(以上皆需外加1成服務費)
營業時間:中午十一點至晚上九點半
用餐時間:午餐中午十一點半至下午兩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晚上五點半至晚上八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茶三點至五點(兩點50分入場,不招待12歲以下)
店門口

















    這家店以前就有看過很多網友分享照片內容,覺得哇...好漂亮的地方喔。這次去感覺確實是有用心佈置,只是就是中間1樓外面的日式禪意水池造景很漂亮,但說大也沒很大,說小也不小啦,我們這次去吃下午茶,下午茶有兩種方案,第一甜的+飲料或鹹的+飲料,其中飲料可以點咖啡、東方美人茶、玫瑰茶、香茅茶、果汁(桑椹汁、柳丁汁)。

一、鹹的:麵包內覆蓋著生菜火腿起司等,同學有兩個吃這項,都說好吃,但其中一位同學認為火腿好像鹹了點,有把它拿出來,但整體來說都好吃。我有吃點麵包皮,QQ淡淡麵包香,也不錯啦。
















二、甜的:我點的,好吃好吃唷,左邊為木瓜+椰奶西米露,很香甜順口,中間為虎皮蛋糕,不甜膩,淡淡香味很好吃呢,右為銀耳蓮子湯,喝起來也很讚呢,整體來說個人覺得雖然份量小,但是每樣都好吃。















三、東方美人茶:這個茶喝起來很得我的心,覺得還蠻好喝的,茶香味道很清新,好喝拉。















四、玫瑰茶:這個我也覺得好喝,也很得我的心,裡面有兩包:一包為茶葉袋、另一包為玫瑰花,喝起來就是玫瑰清香,好喝好喝。














五、熱桑椹汁:這個該怎麼說呢,因為它跟我媽咪做出來的味道是相同的,所以就覺得還好啦,沒有不好喝只是沒有特別啦,喝起來就是較沒有偷工減料的桑椹汁,還附著果粒唷。















六、香茅茶:裡面也有兩包,一包為茶葉、另一包為檸檬香茅,這個香茅味道真的超重,讓我覺得喝起來太....不愛了,所以就沒有很推薦^^ 但若你就是愛香茅,倒是可以點。


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,餐點不錯吃,造景也不錯,對了,它中午客人沒有清場,所以我們本想坐1F靠窗,都沒有位置啦,若...有空不想要花大錢,倒是可以喝下午茶,來趟日式禪意的優閒之旅。

若要看造景之照片,請點選下列網址
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