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小吃:蛋蛋丸子
2.小吃:韓廚辣炒年糕
地點:逢甲夜市的便當街
3.小吃:日船章魚丸子
地點:台中市文華路上
4.小吃:大炳烤玉米
地點:台中市福星路上
賞味日期:2010.08

     因為暑假平日有假休息,就跑去逢甲夜市,哇哩哩,週三晚上竟然也是人潮洶湧,而且現在這邊流行日租套房,兩人房800-1000,就像是學生套房改裝過,變的蠻優美的(而且管理者也不住這邊,其實多1-2人,好像差別有沒有枕頭&棉被),日租套房要自己帶毛巾&牙刷&牙膏喔。
   這次我住的是秘密花園,可以免費停車呢,四人房1550元,我看y拍是兩人房1050元。



低櫃是鞋櫃,高櫃是衣櫥,紅椅下面是加床的,綠毛巾是自帶的。

提供電腦上網喔,也有小冰箱。
乾溼分離的小廁所,還蠻乾淨的
整體來說,還蠻不錯的,離逢甲大學門口,走路也7-8分而已。
1.蛋蛋丸子:就是從關之琳大腸包小腸那兩攤可怕排隊人潮彎進來,在中間的右手邊,真是奇怪逢甲這創始的烤大腸攤真是多人,東海的加盟店都沒有人呢,今天介紹這攤蛋蛋丸子,其實我也沒吃過啦,以前便當街根本沒有這麼熱鬧,好像是撤掉文華路些許攤販,又加上新增很多攤販,就變成滿滿人潮呢,每串25元,價錢不貴實惠,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,但味道就是你可以想像的到,有很多調味瓶可添加喔。

乾淨門面,味道就像是台北賣的港式麻辣魚蛋

左邊是麻辣丸子、右邊是原味丸子

  還有醬汁可以自行添加
因為等待期間,看到隔壁攤販賣韓國炒年糕,想說好久沒有吃過這個東西,以前在士林夜市有買過,就想說來買買看,小份60元、大份100元,這家竟然共兩家攤販呢,還有名片喔。

剛好老闆正在製作新的年糕,中間是白煮蛋唷

添加特製韓國辣椒醬,變的紅通通
我買大份的,照片沒有全滿是因為我已經吃了幾口才想到還沒拍照啦,裡面有一顆蛋,年糕甜不辣,青蔥和很多洋蔥,味道是OK拉,好像有點點台灣人口味的韓國年糕,印象中士林夜市的好像比較正統點。
接著晃著就去那條最...最...熱鬧文華路逢甲觀光夜市,可是因為沒有很多小吃,所以就變成比較流動性質,反而沒有便當街人擠人呢。
  接著當然來吃吃日船章魚丸子,可是創始店呢,可是以前在台中反而不吃逢甲的,吃東海的日船,因為便宜5元。
其實口味就是那樣拉,就是日船的味道 ^^
接著走到福星路看到寫大炳玉米,好像還不錯的感覺,有分珍珠玉米及軟中硬的,秤重計算1支55-60元之間,不算便宜呢,好像1兩10元。
買2支,2人說很普通不怎麼樣又太貴,我覺得味道是OK,只是跟玉米的融合感並沒有,而且玉米感覺不飽滿,但整體就覺得普通,還是嘉義的便宜又比較好吃。其實還有買豪大雞排和豬血糕等,真的吃 吃喝喝太多啦,今天超級飽飽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