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店:里仁附設的圓心緣素膳坊
地址:嘉義市金山路106號
營業時間:上午10-14點、下午16:30-21:00,周日公休
電話:05-2841928
價位:米飯類70-120、麵食60-100、火鍋150、小菜35-60
賞味日期:2009.11

      因為想說請媽咪不要煮飯,把她邀約來里仁試試看,整體來說我還是較喜歡滴水坊,因為店家煮的口味較符合我,我不太喜歡里仁的菜色,只有花生豆腐勝過滴水坊。

室內佈置,他不是在有機蔬果的那個門進去,而是旁邊小門,店門口的佈置感覺很..特別,有點"豐富"+一些學佛教的同修一起吃飯,顧客用餐區在另外一區(兩排)。

當天還有3位小朋友帶著課業+吃飯,這邊有舉辦小朋友的課程,所以家長也帶來這邊,讓他們在這邊用餐。
菜單

一、90元的招牌飯:嗯嗯...就是很便當的菜色拉,沒有說好吃但也沒有說不好吃,可能我對它想像太多囉。右邊開始為豆芽菜、綠花椰菜、魯高麗菜乾+豆包、海帶,還有主菜-炸素魚,飯上面的素滷肉還不錯,配湯為豆腐蘿蔔海帶湯,就中規中矩。
二、100元的韓式泡菜炒飯,這道OK,泡菜是偏酸,炒起來還蠻下飯,配菜豆芽菜+綠花椰菜,另外炒飯就是泡菜+三色蔬菜+飯囉。

三、90元麵線起司燒:這個一上來看起來很可口呢,看起來秀色可餐,好像還不錯吃,但是吃下去,噫!甜甜的醬汁,就是一些番茄醬汁在麵線中間,麵線軟軟糊糊的,上面加層起司(這個最好吃),裡面還有些許三色蔬菜,整體來說吃幾口OK,吃多點好膩喔,因為不鹹不香又偏軟,帶點甜。
四、50元有機蔬菜:這道是OK拉,只是蕃薯葉,呵呵,還蠻容易種有機的拉。
五、35元手工花生豆腐:這個好吃,香氣十足又軟綿,比滴水坊的好吃

六、50元胡蘿蔔蔬蜜汁:這個有點兒淡,加太多水了,不喜歡,很可惜,我以前在飲料店打工的還比這個濃稠,真的沒有加半滴水呢,還40元而已。

這就是今天的餐點,個人覺得可能要融入里仁的信念,就會喜歡這家吧,若沒有的話,以素食餐點,就沒有特別吸引力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