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最近天天吃大餐,從星期四晚上吃到星期天晚上,哈哈,我看我會肥死,從嘉義吃到高雄,再從高雄吃回來><
   這家店是無意中想到的,本想要去吃京兆小火鍋?!奇怪,我怎麼記得在維新路上,可是沒看到勒?後來亂騎到新生路,就想到這家店,進去try看看,開幕2個月多,我覺得有點走留園風格,若喜歡留園的,可以來try,我是覺得比留園好(雖然留園去過3-4次,不知怎樣,就覺得沒有以前第一次吃的時候好吃><)

餐廳名稱:福客樓(賣蒸膳料理,主打較為養生、不油炸)
地址:嘉義市新生路359號
電話:05-2769099
營業時間:現在沒有公休日,賣午晚餐時段,有1-2樓。
價位:380元一份,無菜單料理,不用加服務費

店外招牌














室內環境














一進入就上了熱菊花茶和烏梅汁(可以免費續),並說明它家是無菜單料理,一人份380元(好像沒有強迫要一人點1份,我們快要走的時候,有一對進來的客人,詢問消費方式,這對夫妻,我看上菜的份數,感覺是一人份呢)
一、烏梅汁:還不錯喝,他會給一壺,我忘記拍那壺啦,而且相機又忘記弄成近拍模式,有點對焦糊掉囉。














二、水果-西瓜&火龍果,就是水果阿,上菜時後,服務生說她們講求養生、少油煙,所以先上水果,若不習慣可以晚點吃。火龍果還算蠻甜的,西瓜就是一般。














三、前菜-左為涼拌海帶絲、中為剝皮蕃茄、右為松板豬肉,我最愛松板豬肉,調味不錯,剝皮蕃茄,有帶點梅汁(店家說有中藥浸泡,我吃不出來),算是也不差,涼拌那道菜就很清淡,沒有很合我的胃口。














四、沙拉-和風口味,就是新鮮的沙拉。裡面有杏包菇、金針菇、小黃瓜、玉米筍、蕃茄等














五、蒸膳-蝦餃和肉捲,這道菜也不錯吃,甜香的,吃到這邊,你會覺得身體沒啥負擔,但是又擔心好像會不會吃不飽,哈哈。














六、焗烤海鮮洋芋-算是裡面最重口味,裡面洋芋很甜,還不錯啦。














七、主菜-紅粷排骨,醬汁還不錯,可惜排骨肉沒有很軟,較為硬,所以代表沒有魯的很透,問了店家,他說之前魯的較軟,有客人說魯太軟。我是覺得可以再軟一點,這樣醬汁也是會透更進去呢,所以給這道菜評價中等。














八、櫻花蝦飯-此飯很香呢,又不油膩,飯較為軟,並且可以免費續飯喔,我很愛這道飯,覺得不油膩又很香,想說是不是有加入特別的汁液,才會這麼香,可惜的是飯較沒有Q,但瑕不掩瑜。














九、藥膳湯,我個人蠻愛喝這種湯,他的湯頭也不錯喝,料也不錯吃。














十、甜點-紅豆凍,還不錯啦,不過本人較愛吃蛋糕,所以就給予中等評價。














店裡面有三位師傅負責整份套餐,每人都各有各的專長,另外三位師傅太太當服務生,所以有種類似家庭化的服務,雖然不是專業製式化,但也算是有人情味,整份套餐吃下來,會飽的,店家說像蝦餃啥東西,都是她們當天現作現弄的,主打較為清爽、不油膩、養生路線,若喜歡這樣類型的餐廳,倒是可以來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