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:印象泰王府
地址:嘉義市大雅路二段280號
電話:05-2755538
價位:單點約200-350元之間+1成服務費
刷卡:可


     這家在電視蠻強力打廣告,學姐有來吃過覺得還不錯吃,所以我就有打電話來問些菜單,也問有無什麼優惠,但是店家卻告訴沒有優惠(原來前一日電話預約就會送水蜜桃糯米飯,也都沒告知)


這家也換了好幾家店囉,裡面有重新裝潢,變的很泰式。
擺盤
給的茶水是碧血素水,喝起來帶點甜甜香氣。
菜單
本來服務生只給單點菜單,因為事先打電話來,知道有2-6人以上的合菜組合,所以就詢問說不是還有合菜組合,才拿給我,但是因為我們想說不想喝湯,加上服務生說合菜跟單點差不多,就乾脆單點好囉(後來我照菜單計算,合菜還是便宜100初元)
一、帕能椰汁豬肉200元:這個份量十足,今天最划算,雖然咖哩味道沒有聖泰旻好,裡面有泰國圓綠白茄(蠻特別口感)、鳳梨等,但是也算好下飯,若能味道更濃稠會更好。
二、蝦醬水蓮菜120元:這道炒的還不錯,雖然沒有很多,但是以CP值來說是OK的。
三、酸辣生蝦(小)200元:這道真的超辣,平常我都吃中辣,這道酸酸辣辣很夠味,因為太辣,所以吃不出生蝦的原始口味了,但是還是好吃。
四、黃金蝦餅180元:這邊月亮蝦餅聽學姐說也蠻厚,但是因為看到照片覺得這個好像也不錯,就點來吃吃看,算是蝦肉還蠻多的,裡面有4塊,搭配的醬汁也OK。
五、白飯15/位:份量給的很多喔,約略有每人3碗呢,也算不錯吃的泰國米。
六、甜點:我不知道原來會有甜點呢,我看每桌食用完畢,過一鎮子都會上這道,本來有想點甜點,才發現菜單都沒有甜點,只有飲料呢,這甜點就中規中矩,沒有特別好,裡面就是波蘿蜜,淡淡的椰奶。
對了,因為是慶生,所以跟店家詢問壽星有什麼優惠,就是送我們一小壺泰國奶茶,味道就是泰國奶茶,但也跟聖泰旻不相同,但OK的拉。
整體來說,這家適合多人吃,因為單點價錢約200-350,還要加成服務費,且菜的分量比卡菲萊姆多,整體味道也算不錯,有些特色菜卡菲萊姆或聖泰旻沒有的,所以若吃膩了這兩家,可以來試試看印象泰王府喔,記得先預約,會送價值250元的水蜜桃糯米飯1份。(優惠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