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吃:朱餃忠包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15號(民雄火車站斜前方)
營業時間:am10-pm21
價位:10-70元
賞味日期:2010.05

     因為要去看徵婚啟事,所以到了民雄演藝中心,乾脆就來民雄吃吃喝喝,這家是我離開學校之後才有的店,所以沒有吃過,但是常看網友提說好吃便宜,老闆又會送東西。
很簡單的店面

菜單:有彩色版和寫字版,有套餐組合ABC,C餐適合兩人食用。

我點了C餐(綜合水餃*1綜合湯包*1紫菜魚丸湯*2爆奶布丁*1)。
一、加價換了肉骨湯:原價20元,若以肉骨茶的湯頭來說是沒有那種香氣,但若以份量來說還蠻多的,裡面有金針菇和肉塊。

二、綜合湯包60元(8顆):很繽紛的五顏六色,看起來很可愛,重點是外皮即使顏色一樣,但是內餡有些都不相同呢,算是蠻特別的,口味有些吃起來很雷同,有些也不錯吃。

三、綜合朱餃70元(10顆):裡面有些都蠻好吃的,內餡也很豐富,有墨魚三鮮、紅蘿蔔蝦仁、紅粷泡菜、南瓜玉米、波菜酒菜、綠藻芹菜等,非常多種類,所以每一顆幾乎味道都不同,有些不錯吃,印象中南瓜玉米的味道很特別,就是奶油玉米,墨魚三鮮也好吃,但泡菜的就普通,海鮮類的還不錯吃


[墨魚三鮮]好吃

[南瓜玉米]好吃

[不知道是瞎咪、但不好吃><]

[好像豬肉口味,OK]

[泡菜,沒有泡菜香味]

[三鮮,海鮮的都不錯吃]
三、魚柳湯20元:我們都換購,我以為魚柳是魚蛋湯,原來就像是炸雞柳的形狀啦,裡面也是有金針菇,湯頭清鮮,整體OK,只是魚肉本來使用這樣方法煮,比較沒有Q嫩,變成比較柴。
招待的豆芽菜和水果:在用餐過程中,等待的時候,老闆娘拿出魯肉豆芽菜,真是令人感動呢,雖然我不愛吃豆芽菜,但是也是心意一番。
水果-民雄盛產的鳳梨,恩,這時候的季節都是對的,所以都好吃啦。
最後有甜點,原本是一個,老闆娘拿了兩個,有兩種口味,咖啡和抹茶,寫著爆奶,原來是裡面有白色乳液勒,還蠻特別的啦。

整體來說,感覺很不錯,價位便宜,口味也不差,或許沒有很精緻,但是有創意和樸實的美味啦。推薦給大家,因為吃的好飽喔,對了還蠻多人點涼麵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p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